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給小問瞧談自薦與家棧
2005/09/13 07:05:42瀏覽686|回應0|推薦1
小問樵!

很謝謝您在意小弟的話,但小弟也常常會需要他人的意見的,在經過大家的討論後,小弟覺得自薦不是您的錯,而重點在電小二亦應附注或改變推薦之字義,讓呆板之小弟亦可不臉紅的自薦,已經為文「我對推薦功能之建議(修正版)」與電小二。

小弟很感謝小問瞧光臨,只是對網棧之看法與作用,每人不同,您為解耳東騙子之壓,小弟卻為施壓與它,小弟視此地為生命餘光可發揮之最後機會,希望這最後二十多年能自此出發,將小弟畢生研究所得發揚光大,可小弟真能貢獻與社會的實在太少,就那幾個觀念,可這些東西對全世界來說都是極為新鮮的,需要不斷的去闡明的,即使小弟都還有很多材料需要補充與加強,還有很多觀念細節需要修正改善,如果任令主題無限增加,則必模糊焦點,反讓大家無法了解小弟建棧之主旨,那豈不妄費小弟之初衷與工夫,所以請小問瞧原諒小弟這笨老頭之呆板想法。

小弟將來亦須將這些東西整理出書,所以每篇文章都得留底,有時至他棧聊天較少,除了時間有限外,也是為了整理與留底麻煩的問題。小弟在此亦順便插播一下,對願意以短時間遛覽敝棧之朋友提出建議,此即小弟轉貼了很多資料以備爾後為文參考或評論之用,這些文章觸動小弟之靈感,很多亦是小弟要答伐聲討的,所以說欲知小弟之觀點,還是直接看小弟的文章,精華區東西當然最多,並請各位多與指教,不勝感激。

現在您更知道溝通的重要與世界之多元了!

梅峰 敬草

monica5267 (2005/02/11 01:52:15)

對不起,不好意思,梅大哥所提,不希望主題太多
問樵想都沒想到!
不過,若讓對方感到不舒服,即使讓人刪文,問樵亦無所謂。
有些留言,是因為自己必須尊重對方而留。
問樵一向不拘小節,但,這看在他人眼裡,或許行為怪異。
問樵之所以想都沒想到,是因為,我從來沒注意他人在問樵棧裡怎麼貼,是隨人貼!
從來不會想去整理。可能是問樵不善於經營網棧吧!
聯網是一個好地方,我一直這麼認為。生活上嚴謹是我一直堅持,上網呢,我只求輕鬆愉快,因此,很多小節我不太注意。
一個昏君,無能的政府,讓善良百姓已昏頭轉向無所適從,成天像是熱鍋上的螞蟻,焦慮成性。
上網真的就是圖"放鬆""解壓",這是我個人的想法。
我真的就是這麼想的!!!
問樵謝謝梅大哥留言告知!!

小問樵這麼想
( 時事評論社會萬象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eiFeng&aid=360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