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黃智賢評論,對柯匹誤解?
2015/04/16 07:05:51瀏覽185|回應1|推薦0
黃智賢評論,對柯匹誤解?

梅峰 健保免費連線總召

筆者對柯匹多少理解一些,過往也貶多於褒,因此自認說話就事論事,黃小姐應該可以參考!

筆者原本很尊敬黃小姐,三一九時也與她相識,但是這次她對三億男事件之評論,筆者以為,她對柯匹有所誤解,甚且有故意顛倒是非之可能!

筆者之前已經將以下文字告知黃小姐,不知她看到沒有?

黃小姐您好:

做事要查明真相 黃智賢誤會柯匹
筆者誤信黃智賢 暫時向柯匹道歉

關於您說的這句話:「三億男事件,是柯文哲當選後上媒體專訪,親口說:『我要跟一個企業家「募款」,有企業家說,已經捐了三億給他的競爭對手,所以不見我。』」

這句話極為關鍵,必須釐清,在下實際看了錄影,找郭是否是去「募款」,其中「募款」兩字是字幕上寫的,可是柯匹並未這麼說,您要不要再確定一下?在第廿六分的地方!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9XzeuilUOFY

所以您恐怕有誤會柯匹的地方!

黃智賢嚴重誤會柯匹 柯去見郭臺銘不是募款

在第卅三分的地方可以證明

民國一〇四年二月二日 (三立新聞臺) 五四新觀點:
北市長柯文哲專訪上集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RBaGS4jsH0

梅峰 謹敬

下面,筆者要評論一下黃小姐最近的文章

你是郭臺銘,你要怎麼辦?
灣之荒謬!



黃智賢:

元月中,新當選的臺北市長,上電視說,「有企業家給對手三億,不希望換人,所以不捐我了。」

對手當然是連勝文,媒體紛紛猜測,這企業家是誰?
政治獻金三億,是大事情。
對鴻海和郭臺銘,都很傷。
柯文哲故意上電視講,目的是,要強調財團如何可惡,自己如何勇敢,敢於跟財團對抗。

梅峰:

剛剛看到黃小姐以下文字,則不知是否黃小姐是有意的?

「有企業家給對手三億,不希望換人,所以不『捐』我了。」而柯匹卻是說:「…… 所以不『見』我了。」

最後之「所以不捐我了。」之「見」與「捐」,差太多了!因為筆者一直強調,如果您瞭解柯匹之發言過程,應該可以理解,最起碼目前之所有證據均顯示,柯匹並無求見郭臺銘募款之意圖,他只是想以光明正大之作為,反正對方罷了!如果要以揣測之心度人,筆者沒有意見,但最起碼要有證據,甚至不可有誤導讀者之情狀,因為連筆者初始,都因為信任黃小姐,而差點被她欺瞞!

黃小姐這句話:「柯文哲故意上電視講,目的是,要強調財團如何可惡,自己如何勇敢,敢於跟財團對抗。」也有問題,因為看過今年元月十四日「關鍵時刻」劉寶傑之專訪即知,柯說此話之目的在彰顯目前選舉經費太大之問題,所以說:「要強調財團如何可惡,自己如何勇敢,敢於跟財團對抗。」至少沒有證據可以證明!

『柯文哲也指出,臺灣複雜的政商關係需要改變,選舉費用若沒有下降,問題也無法解決,他強調,選舉捐一百、兩百塊是「捐氣勢的,對選舉經費影響不大」,但有大筆經費要拿的時候,「殺頭生意有人做,賠錢生意沒人做」,你以後要罵人家就不會大聲。出庭作證三億男是郭董? 柯匹:拜託蔻蔻姐麥擱害挖,
民國一〇四年二月三日



黃智賢:

周玉蔻專訪柯文哲,說出企業家是郭臺銘。
政論節目日夜批鬥郭臺銘捐款給連勝文,強調官商勾結。
鴻海否認政治獻金三億。
郭臺銘一夜之間變成媒體口中的「三億男」。
政論節目說,如果郭臺銘是清白的,為何不敢告周玉蔻?
於是郭臺銘提告,要求回復名譽。

梅峰:

柯文哲在去年十二月一日周玉蔻專訪之廣告時間,私下告知周,三億男大概是郭臺銘,但周玉蔻並未發表,因為尚無新聞價值,只是小道消息!後來是因為今年元月十四日,柯匹在劉寶傑專訪爆出三億男捐款給對手陣營之事情,引起媒體大量關注,周玉蔻經過再度查證柯匹市府學妹高層後,才抖出此消息!並引起郭董提告!



黃智賢:

柯文哲指控郭臺銘的三創園區是弊案,還說「我又沒拿你的錢」。口出惡言,顯然柯文哲內心的邏輯是,拿了錢,就要聽對方的。
三創園區,從未成為弊案,卻一夕之間成為柯文哲口中的弊案。
郭臺銘無法忍受被羞辱,登報要求市政府公布當初的招標文件。
柯文哲立刻震怒,說郭臺銘竟敢威脅我?
柯文哲卻忘了,開放透明本來就是你自己說的。
鴻海都不怕你公開招標文件了,甚至希望你公開文件讓社會檢視。
你為甚麼不公開?
你在怕甚麼?

梅峰:

「我又沒拿你的錢」,尚非惡言,僅是火大!

再者,「顯然柯文哲內心的邏輯是,拿了錢,就要聽對方的」,這點相信大家都容易會有這樣的人情世故,所謂之「吃人嘴軟,拿人手短」,是故柯匹亦坦承有如是之觀念,但最起碼卻儘量防範自己與手下,要做到不拿人家非法之政治獻金,不拿財團容易引致對價關係的大錢!

「三創園區,從未成為弊案,卻一夕之間成為柯文哲口中的弊案。」三創園區之成弊案,筆者不知與柯匹何干?因為本案之所以遭到質疑,的確有許多權義不相稱隻怪事,只要改朝換代,必然引致關切!不知黃小姐可否能證明,沒有柯匹注意,三創就不會是弊案!

甚且柯匹不是怕開放透明!因為柯匹當時是說,鴻海有事可以當面談,沒有必要財大氣粗,花幾百萬登廣告去挑釁要脅市府,這樣應該也很合理!

『柯文哲認為,有問題就到市長室,約時間談,沒有那種說花幾百萬在報紙登廣告,公開嗆聲臺北市政府,並要在幾小時內公布資料,「坦白講,太囂張了,這個是這個國家應有的現象嗎?」強硬嗆郭臺銘 柯匹:我沒拿你的錢沒欠你 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new/20150120/545231/




黃智賢:

政論節目日以繼夜,批鬥郭臺銘,說郭一定是用政治獻金拿到三創這個案子。三創是如何的弊端重重。
郭臺銘與鴻海百口莫辯。

梅峰:

這樣說沒有錯,生意人絕大部分都是將本求利,只是眼光遠近罷了!假設郭董真捐三億蓋世博臺北館,當然一定有他的算盤!重點是郝如果沒有進帳到自己口袋,又有何不可大方地說出來,市府與鴻海交換利益何在?

問題是郝為何硬要蓋臺北館,甚至要用自己的大錢,這不是要鬧笑話!這除非市府與郭臺銘全無其他業務往來,否則沒有用其他標的來圖利郭
銘,誰人能信!



黃智賢:

柯文哲成立違法的廉政委員會,同時把三創變成五大弊案之一。
郭臺銘兒子郭守正會見柯文哲,討論三創案。
柯文哲開始改口說,三創園區做得不錯。

梅峰:

廉政委員會是否違法,實在很難講,因為有人要搶著幫市府做義工,市民只會更高興,而且有時違法也不是不可以,只要願意付出相應之名譽或金錢或時間之代價即可,其實我們本應該情理法兼顧,甚至情先法後,重點是動機是否良善!

人常要多溝通多理解,「郭臺銘兒子郭守正會見柯文哲,討論三創案。柯文哲開始改口說,三創園區做得不錯。」這代表柯匹是可以說服溝通的,這樣的結果應該也是大家皆希望看到的,除非權利義務不相當!



黃智賢:

四月,柯文哲出庭作證,證實他是聽柯建銘說的。
柯建銘立刻召開記者會,打臉柯文哲,說是柯文哲一直要見郭臺銘,郭
銘不願意見他。
說他沒說郭臺銘給連勝文三億,柯文哲心知肚明。
記者問柯文哲,柯文哲支支吾吾,無言以對,最後在馬路上,跑給記者追。
至此,柯文哲與周玉蔻從未對郭臺銘致歉。
周玉蔻還說,要反告郭臺銘誣告,要告到死,要反對官商勾結。說郭
銘是惡人,壞人,還嗆聲罵郭不是男人!
柯文哲身為加害者,不但不道歉,竟然還說,希望郭臺銘撤告周玉蔻,免得像大象踩螞蟻。
三億男事件,難道不是因為郭臺銘選前不願意見柯文哲,於是選後就被柯文哲挾怨報復?
所以在臺灣,政客要見你,你就得見。
要你捐錢,你就得捐,不然就會被整肅批鬥?

梅峰:

柯文哲與周玉蔻在三億男事實確定之前,的確沒有必要對郭臺銘,甚至連勝文道歉,因為這時柯建銘與郭
銘是否串證都還不知道,怎知郭銘到底有沒捐錢給連勝文?最起碼郭董至今未對周玉蔻之串證說提告,即知真相仍未明,郭董與柯桑,仍有未透明的問題!

「說他沒說郭臺銘給連勝文三億,柯文哲心知肚明。」這點柯匹至今未承認,就代表有問題!

「記者問柯文哲,柯文哲支支吾吾,無言以對,最後在馬路上,跑給記者追。」這並不見得代表柯有問題,這很可能是柯夾在周玉蔻與好友柯建銘間,實在難做人,這從幾次之前的報導可知,「出庭作證三億男是郭董? 柯匹:拜託蔻蔻姐麥擱害挖」『「三億男」指向郭董 柯匹:蔻蔻姐實在是……天啊,東森新聞 二〇一五年元月十八日』

「周玉蔻還說,要反告郭臺銘誣告,要告到死,要反對官商勾結。說郭
銘是惡人,壞人,還嗆聲罵郭不是男人!」這周玉蔻也沒有錯,因為郭銘對媒體人甚少手軟,今天已經知道是兩柯的問題,與周玉蔻無關,可是郭至今未對他倆提告,周玉蔻能不生氣!

「三億男事件,難道不是因為郭臺銘選前不願意見柯文哲,於是選後就被柯文哲挾怨報復?」這樣的說法沒有證據,甚且以目前大家對柯文哲個性之了解,他不是這樣一個心胸窄小的人,因為筆者說過,既然見柯不是要錢,只是想反正,這樣何有「挾怨報復?」之動機,因為無「怨」之有也!

柯之希望郭撤告,也是希望冤家宜解不宜結,同時讓他好做人,因為他的確是無意要挑起爭端,製造朋友的困難與矛盾,選舉已經過去,他實在沒有必要如是,甚且柯選前亦未以此換取選舉利益!

在經過懂得並能調理亞斯伯格症的友人交換意見過後,筆者要說,他的眼神與摸頭等動作,的確證明他有生病症狀,讓他控制不住自己的嘴與手,以致於常常摸頭及失言。筆者以為,柯匹的確是一位心存善念,有心做事的好人,奈何他半路出家,能力經驗有限,以致於目前為止,仍然還心餘力絀!



黃智賢:

如果你是郭臺銘,你該怎麼辦?
郭臺銘固然鉅富,但做的是電子業,跑遍全世界賺錢。跟林榮三家族,靠炒地皮賺錢完全不同。
可是因為選舉前不願意見柯文哲,柯文哲當選後挾怨報復。
先是公然指控我捐鉅款給連勝文,然後說我的標案是弊案。
周玉蔻,綠色政論和媒體,日夜罵我是惡劣企業,官商勾結,指控我沒有做的事,毀我的名譽,敗壞我的商譽。
最後我告了,似乎真相也要大白了。
但造謠的,抹黑的人,絕不停止,絕不道歉。
卻要逼我撤告。

梅峰:

郭臺銘的確是成功的榜樣,但他的成功多半成就在管理與對勞工的剝削,創新的成分不多,同時郭
銘也已經耗盡自己的健康,他如果再不經過正確高明之調理,未來幾年深恐就會出現問題;他家已經走了兩位癌症至親,這本都是可以輕易調理好的小病,奈何不懂得欣賞傳統醫學的郭銘,儘管耗費數億,也僅能夠望穿秋水,眼睜睜地看著無能西醫,慢慢折磨自己的妻弟,至死方休!

至今為止,真相未明,郭董捐錢給連家否,郭董三創是否有弊否,目前都是羅生門,所以仍然得被徹底檢驗!郭董成於不當政商關係環境上,未來是否將為此付出代價,天理昭昭,不是不報,時候未到,如果自認清白,那就讓時間證明!



黃智賢:

郭臺銘絕不能撤告。
撤告,你就輸了。輸了面子,也輸了裡子。
必要時,其實應該加告柯文哲毀謗。
不要因為三創園區在臺北,就怕柯文哲。
清白與是非價值,才會永存。
市長任期,只有四年。
如果連郭臺銘都不能保護自己,那我們升斗小民,面對這樣公權力加媒體,這樣巨大有權勢的惡勢力,該怎麼辦?
這個社會如果不能尊重別人的名譽和人格,可以隨著利益之便,隨時踐踏別人,那這絕不是個文明社會。

梅峰:

郭董是否撤告周玉蔻誹謗,目前問題不大,郭董是否再告周玉蔻兩柯串證說,與告兩柯誹謗與謠傳,才是能否重建自己清白的重點!

郭董平時財大氣粗,甚至能夠並有可能收買了臧家宜的律師,筆者曾經為了臧家宜的官司,與莊臧做了不少事情,郭要為自己對媒體的仗勢欺弱付出代價,黃小姐為了打柯,為財團仗勢,如果郭董真是小白兔,筆者維護黃小姐,只怕黃小姐一時護短,引致錯誤!

當然,任何不當之媒體,政權與財團,我們都要撻伐,但是公平正義,仍是評論者最重要的依據,期望黃小姐反思!

梅峰推薦:安全無虞非基因改造之東方牛奶寶豆豆漿;請回電郵,並告知姓名,電話,地址,箱數,與口味。
每箱廿四瓶,每瓶四五〇毫升,兩箱以上,免費宅配;購單箱宅配費一一五元,貨到付款,每箱批發價如下:
有或無糖八一六元,蕃薯九一二元,核桃一四四〇元;限臺灣本島地區採購宅配,如欲經銷代理,另有特價。


敬祝 安祺

梅峯 謹敬

健保免費連線總召

北辦:臺北市中正區林森北路五巷八號地下室
電話:〇二–二三 五七 六六 六六(代表號)
戶籍:四〇七五三 臺中市西屯區何源里十七鄰
中辦:臺中市西屯區文心路三段五二六號四樓
電話:〇四–二三 一一 八八 一一(代表號)
傳真:〇四–二三 一一 八八 三三
傳真:〇二–二三 五七 〇五 〇七
中華:〇九三三–八五三 六八四
亞太:〇九八五–三三三 五三一
電郵:MEIFENGNORWAY@GMAIL.COM
即通:SKYPE,LINE,WECHAT,VIBER:MeiFengNorway
城市:CITY.UDN.COM/688
網誌:BLOG.UDN.COM/MeiFeng
臉書:WWW.FACEBOOK.COM/MEIFENGNORWAY
粉絲:WWW.FACEBOOK.COM/MAYORMEIFENG
市長:WWW.FACEBOOK.COM/GROUPS/MAYORMEI
影音:TW.YOUTUBE.COM/MEIFENGNORWAY
轉賬:七〇〇 〇〇〇一一三一 一〇〇二〇六一 梅峯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eiFeng&aid=22271643

 回應文章

car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5/09 10:23

原來以為版主是一位主持正義之士,一直述說黃女在自己延伸解釋柯市長的話,看到後面才發現版主更會延伸去解釋黃女及郭董的話。

柯市長上台就先說五大弊案,鬧的人心沸騰。現在來看辦了甚麼事?除顯示在搞鬥爭外就是耗費資源不幹正事。最後不是抓抓頭耍賴就是來句合法不合理。這是一個民主國家嗎?不依法行政還設黑機關天天上電視抹黑造謠當打手。說到底就是一群文化流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