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轉貼)馬遭梅峰嗆聲是韓國人
2007/11/13 09:14:07瀏覽643|回應0|推薦1
前天遭特勤人員「過肩摔」的黃姓女學生(右),昨再度出面要求政府將樂生療養院指定為古蹟。黃昱豐攝


摔嗆扁女生 藍:大砲打小鳥

「大老闆不高興 接獲斷然處置令」

 

【綜合報導】國安局特勤以「過肩摔」對付向陳水扁總統嗆聲的樂生聯盟女學生,國民黨立委李慶華昨批國安局對待民眾的方式是「大砲打小鳥」。國安局原本發布新聞稿,指對干擾行為有效制止,但國安局長許惠祐稍後向親民黨立委張顯耀坦承,維安人員「執勤過當」,有必要檢討執勤技巧。
許惠祐透露,選舉將屆,特勤中心執勤「壓力之大,外界很難想像,才會有這種不適當的舉措。」特勤中心人員私下無奈說,嗆扁已成維安問題,「大老闆(指扁)被嗆得很不高興,才會接到『斷然處置』指令,當時這名女學生的嗆聲再被大老闆聽到,我們回去一定會被檢討。」 

 

馬英九赴國父紀念館獻花致敬,遭民眾嗆聲:「你贊不贊同中國必統一、台獨是絕路?」警將嗆聲者請離現場。葉志明攝

馬遭深藍民眾嗆聲 
黃姓女學生昨表示,當時只想救援被撲倒的學弟,未料被特勤過肩摔倒在地。她強調,三年來,不分藍綠、中央或地方政府,都對聲援樂生療養院的學生動粗,對這些暴力舉動「已經習慣」,不想控告任何人,只希望陳總統及政府能看見樂生問題,馬上將樂生療養院指定為國定古蹟。
另外,昨天是國父孫中山冥誕紀念,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馬英九赴國父紀念館獻花致敬,抗議常客梅峰大喊:「馬英九你贊不贊同中國必統一、台獨是絕路?」馬未加理會。馬事後說:「這個人是屬於那種愛之深責之切的深藍群眾。」
連四天被嗆的陳水扁,昨出席兩場活動都沒被嗆聲。由於不少網友上網貼陳水扁行程,還呼籲大家共同嗆扁,甚至還有人在網路發動「嗆扁快閃」,媒體問扁知不知道這些事?扁低調以「謝謝」回應,至於願不願意跟嗆聲民眾談談?扁說:「好啊!」 

 

民視公布網友IP 
批踢踢實業坊昨晚出現大量網友抗議民視《頭家來開講》節目發言,網友不滿該節目將公布陳水扁行程的網友IP(網站位址)在節目上公開,節目還質疑公開扁行程是網軍行為。《頭家來開講》製作人童仲彥回應說,前天三立《大話新聞》和昨天《聯合晚報》都有公布網友IP,我們只是轉述,並做公正的評論,「網路是公開的空間,網友的IP大家都看得到。」 

 

民眾嗆扁日記 
◎11/08 台北音響大展
扁誇張揆時,查理(自稱音響展臨時工)嗆扁:「老百姓快活不下去了!」
扁回應:活不下去的人還有閒情逸致買門票參觀音響大展。
◎11/09 愛河溯航啟航儀式
扁致辭時,徐姓紅衣女子嗆:「阿扁下台,阿扁不要來高雄。」
扁回應:紅衫軍的,我們尊重妳表達不同意見權利,不要來鬧場。
◎11/10 中正國小校慶
扁致辭時,張姓家長高喊:「阿扁下台!」接受訪問時罵:「什麼爛總統,還有臉在台上講話。」
扁回應:(回答媒體詢問)謝謝,很熱鬧呀。
◎11/11 成大校慶
樂生自救會學生拉布條、海報,高喊:「樂生療養院依法成為國定古蹟。」
扁回應:這樣不太好吧。
◎11/12 全國工業發展會議開幕典禮
媒體詢問:「網路發起嗆扁快閃行動?」(無人嗆聲)
扁回應:謝謝
資料來源:《蘋果》整理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eiFeng&aid=1370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