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無恥斷背騸馬 不認識剋星啦!是妳貪污無能 還是痞瘋神經?(轉貼)馬:「這個人有神經病」
2007/08/11 09:29:20瀏覽737|回應5|推薦1

特別費案宣判 馬不出庭

面對特別費官司即將宣判,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馬英九近來憂心忡忡,甚至還不時恍神。馬英九昨天表明,八月十四日當天他會暫從雲嘉南行程抽身返回台北,但不會出庭聆聽特別費案判決。

馬營內部研判,侯寬仁起訴案件被定罪比例不高,加上特別費審判期間,檢察官最後加上一條背信罪,顯示檢察官對於特別費能否定罪無信心,馬英九的特別費官司應可輕騎過關。

昨天國民黨政策會內部會議中,與會的副執行長以上黨職幹部幾乎一面倒地樂觀預期馬一審將判無罪,讓部分持保守看法的人士憂心。

相關人士指出,馬英九非常在乎特別費案官司的審判結果,最近碰到核心幕僚與友人,經常會詢問對方對宣判結果的看法,同時不斷澄清自己是被冤枉的,不時顯出焦慮的神情。

馬昨天與媒體茶敘時出現恍神現象,茶敘結束時,一名深藍群眾鬧場,痛罵「馬英九綁架泛藍」,馬聞言後抱怨說「這個人有神經病」,難得在媒體前動怒。

【2007/08/07 聯合報】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eiFeng&aid=1151259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民眾應該是一輩子的反對黨
2007/08/28 00:27

因為不知道下一波的在野黨是否適任。

現在國內焦眉,還把問題丟到美國去,不清楚我國內政治紊亂的人甚至還受到我國對立風氣的影響。  國內政論節目亂開一團,一堆人跟著窮轉空轉。

到底這政府爛到有多少東西是要重頭來過全部整頓過的?還搞到變成國際大笑話..

從來政治也沒讓個人丟臉到此,現在卻把這些丟臉的全拋出去...

這..   越看越覺得,還是把時間花在一些有意義的議題上可能比跟著沉淪激化對立好多了!

祝福您~ 改天再過來看:)

梅峰健保免費公投(MeiFeng) 於 2007-08-28 18:21 回覆:
乾女兒!

別浪費時間評論老鼠該死,幹掉斷背騸馬最重要!

老爹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瘋馬斷背集團
2007/08/18 11:41

梅峰健保免費公投(MeiFeng) 於 2007-08-18 22:43 回覆:
老弟!

完全正確!

痞瘋 謹敬

大鵬鳥
忘了說:P
2007/08/17 00:36

給城主..   現在是神經病,以後卻要感謝神經病,說不定還要神經病來相互扶持幫忙一把,甚至提出治國良策!希望這話罵得除了發洩情緒外,沒有其他重點!上位者的度量如果都只是這樣...真不知未來這些有心參選的人出馬,將國家放在哪個定位上!希望不會只是一場明星選舉秀,選完後把人民當成選票,輕易丟棄!用人很重要,不會用人還招來人才走失或是紙上談兵或空開支票自己不做,光就這些...田螺吃水...恐怕還得悶著過冬,才會懂得體會腳踏實地的感受。

 

這次發言批重了些!望城主海涵!

梅峰健保免費公投(MeiFeng) 於 2007-08-17 07:44 回覆:
乾女兒!

了解!

老爹

大鵬鳥
ps.
2007/08/12 02:04

法律只有一個,不同角度審視的卻好幾百樣。不知這些吃人的狗官還有盲目的支持者,什麼時候才會把人我之間的情感放在眼裡。

也罷!城主加油嚕!

梅峰健保免費公投(MeiFeng) 於 2007-08-12 07:27 回覆:
乾女兒!

謝謝囉!

老爹

大鵬鳥
台灣阿台灣..
2007/08/12 02:02

台灣目前問題一狗票

就在於標準不一,連法律也是。

有個貪汙名明已越權濫權擺明無恥在台上繼續坐穩如泰山靠煽動民意惡搞的上位者,沒人辦他!卻也有個以下台卻還因為政治內鬥,必須付出代價以最嚴苛非人道無是非的標準來審判、已下台的上位者。更有已官司抵定獲判選舉無效,卻仍在位子上大威作福大打下回總統大選後台爭奪推諉戰、名實不符不正其位的半個上位者。

台灣沒有是非黑白,所有過去的標準好像一夕間崩垮也無所謂。

到底有誰會在乎這些?年輕一代天天沉溺在白日夢裡,不然就是忙著撻伐跟對立或製造仇恨,真令人懷疑,在這樣下去,這塊島,還能不沉嗎?(沒人示範對立情況下該如何展開溝通嗎?)

沒事!發發牢騷!很久沒看回國內了!懷疑該不該在繼續看下去。

梅峰健保免費公投(MeiFeng) 於 2007-08-12 07:26 回覆:
乾女兒!

白字太多,公開發表之文章,要慎重些!

老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