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影音)馬英九涉教唆恐嚇 威脅殺害梅峰全家
2007/08/09 11:46:32瀏覽1395|回應3|推薦1


梅峰嗆馬 貪污無能 綁架藍軍 還不退選
三立電台 訪問梅峰 證實沒瘋


斷背騸馬行程 15:30-16:30 嘉南行前媒體茶敘
日期:2007/08/06
時間:15:30-16:30
主題:嘉南行前媒體茶敘
地點:LA VIE CAFE→(臺北市光復南路二八O巷卅二號)國父紀念館二號出口附近






【三立】馬皇微服出巡 民眾嗆聲遭摀嘴逮



三立電視台「大話新聞」節目,台南縣警察局長黃富生證實,總統候選人現在均白紙黑字,受到國安局最少兩車八員隨扈之保護。


馬英九涉教唆恐嚇 威脅殺害梅峰全家

梅峰

三立電視台在八月七日訪問筆者,有關於六日筆者在光復南路對馬英九嗆聲:「馬英九,貪污無能,綁架藍軍,還不退選」,後經聯合報報導,馬英九難得發怒,在媒體面前咒罵筆者:「這個人有神經病」,要問筆者對此事之反應。筆者提及,馬英九涉嫌教唆隨扈毆打筆者,事後筆者更被似乎是中情局的幹員帶至林宅祖孫命案現場,欲威脅殺害筆者全家,今特將事件始末在東森論壇公佈之!

民國九十六年五月二號下午六時左右,在台北市仁愛路三段卅二號,連戰之兩岸和平發展基金會前,馬英九、吳伯雄與林豐正在與連戰會面後,下樓接受記者訪問。筆者隨即跟上,並在十多部攝影機前面當眾叫嚷數次:「馬英九,敢不敢賭咒,沒有斷背山」,後來很多人勸退筆者,包含林豐正在內。筆者隨即接受勸導,到近人行道的地方,十多部攝影機的後面,但仍繼續間歇式的叫嚷,有幾個記者即開始威脅筆者,說要揍筆者,筆者不干受恐嚇,隨即回嘴,還有一、二位記者衝向並壓制筆者,作勢要打筆者,但都尚不敢動手。

後來馬英九等離開,就有兩位攝影記者接近筆者,恐嚇要揍筆者,筆者當然不甘示弱回嘴,有一位攝影記者抵住筆者,但不敢動手,另一位在旁的攝影記者隨即以右手往筆者的左鼻樑上揍了一拳,當場血流如注,面部與上身均滿身是血,他仍不放鬆抓住筆者,但已經不敢動手,隨後即想溜走,至中天之外景車上待了一陣子,又離開了,中天之外景車的車號是 DF-9272,當場之所有記者亦應可以作證。

那位攝影記者好像是中天電視台的,約卅歲,一八○左右,好像著黃色短袖上衣,灰色長褲,瘦瘦的,頭髮沒有特別長,筆者並不認識他,亦沒有仇怨!筆者當時左鼻樑上鼻出血,並至仁愛醫院拿驗傷單。他們打壞了筆者的數位相機,讓筆者無法拍照存證。筆者事後並至大安分局提出傷害的告訴。

事後有網友關懷筆者安危,筆者告知,筆者任重道遠,不會輕易忽視自身安全的,且那時如非處置得宜,保持從來絕不還手的原則,早被打扁,因為他們很可能是一組受過專業訓練之維安人員暗哨,個個年輕力壯,身手矯健!筆者亦實在無學防身術之興趣,因為現實上太多事情要做了,且筆者被打是要看準時機的,此即要有媒體或群眾在場才有必要,如果碰到流氓或槍手,筆者的命值錢,才不會與黑道糾纏,早就想法開溜了!

再者,攝影記者不去搶拍工作所需的難得畫面,卻放下手中工作,要來脅迫壓制筆者,只因筆者在距離他們約四、五公尺後的車道邊上大叫,這合理嗎?因為麥克風是有方向性的,筆者的聲音只會產生背景音,且這黑衣人之前就曾在筆者面前晃了好一陣子。是故,一切情況均顯示,這應是早就策劃好的局面,與往日不同,無警方在場,報案後警方又姍姍來遲,監視器範圍內都被避開,後來出事後又緊張的與筆者朋友暗示解決問題之道,由此可見,筆者踩到馬英九的痛處了!

至於說,打不還手,這是勇氣與智慧,因為敢被打是勇氣,這是要先向對方「實」張聲勢,所以已經很難被打,如還真先被打了一拳,筆者會隨即撂話要對方繼續打,一般來說,在大庭廣眾之下,對方很難再打第二拳,因為上法院他絕對輸,筆者不是不會揮拳,但仍從來動口不動手,因實不願跟這些痞子交手,變成是兩個流氓互毆,多不體面!筆者當然亦檢討了這次事件,已經決定下次先照相或錄影蒐證,如遇恐嚇或威脅,就馬上報警,這樣或許會更佳。

隨後在五月四日下午二點五十分左右,筆者接到一位自稱姓潘者的電話,他說他上次在外交部國旗隊前看到筆者的書(他意指三月卅一號下午蔣孝嚴發起之遊行),覺得很多看法與他相同,希望與筆者見面,筆者回說,好呀!他又說他住在公館,三點廿分約在台大門口或是麥當勞見,好嗎?筆者因為約會前常要洗澡,且認為台大校門地方太大,不易找到人,就回他說,三點半在麥當勞見。

筆者此時即覺得毛毛的,洗完澡後,不知該將電腦放在何處,帶去嘛,怕會有危險,而身負重物行動不便,不帶去嘛,萬一是調虎離山,所以就將電腦藏了起來,才自杭州南路住處,騎單車過去,一路上就愈想愈覺得奇怪,這個人到底是誰?實在想不起來他長得是什麼樣,怎麼會看到筆者的書就想要約筆者見面,因為到目前為止,筆者尚很少遇見這麼認真用功的朋友,且不約筆者到杭南附近見面,卻要叫筆者到他住處旁見,這對主動欲向筆者討教者,未免有點強勢,且筆者二號在連戰仁愛路基金會前,才剛剛被六、七個人先後圍毆至鼻出血,今天隨即又碰到這種怪事,所以就特別小心的注意看前後左右的動靜。

準時到達後也更特別謹慎,但卻看不到人,直到將單車在麥當勞門前上鎖後,所謂之潘先生才自麥當勞內出來,筆者看他是有一點面善,後來才想起,他三月卅一號那天的確是特別跟筆者聊了一陣子,那時他說他對筆者印象特別深刻,主因是去年三月廿九日我們在台大公衛學院嗆李昌鈺是美帝走狗那次,筆者還特別送他筆者的書過。

他要筆者進去,並請筆者喝咖啡,我們坐定在大門左邊的兩人位子上後,潘先生即自我介紹說,他是成大電機系畢業,與筆者一樣都是學電機的,先前則是畢業於二專,後來去美國了很久,現在已經退休,定居台北,並一直告訴筆者說國民黨有情治特務機構,他曾在木柵青邨受過國民黨的情治訓練。

他一再強調說,國民黨的設備比調查局還要好,監聽設備又有多麼的厲害,在窗戶旁邊說話,都有可能被微波遠距監聽,還告訴筆者一個好像是 Eche---- 的公司之監聽器材有多麼的精良,跟筆者扯了一些電機與監聽設備的名詞,還問筆者會不會用 Autocad,說大陸這方面很強,所以房子蓋得比我國還好,以及一些調查局 AB 檔案一輩子跟著我們的事情,筆者感覺到非常的怪異,什麼不好說,且也不管筆者是否想聽,怎麼儘跟筆者說這些奇怪的話,最後他說要帶筆者去附近林義雄的老家看看,讓筆者感受一下那裡的氣氛。

筆者此時更謹慎了,不願跟他去,因為不知他會玩什麼花樣,他仍一直希望帶筆者去,說到了現場才能深刻的感受,且可坐計程車去,剛好此時老樂打電話給筆者,希望跟筆者見面,當他知道筆者有約會,且剛好在新生南路上,即說他正好在辛亥路這附近,筆者隨即要他過來載我倆,潘也不反對,我們三人不久即搭著老樂的中古白色賓士車,一起到林義雄祖孫三人命案的新生南路與信義路口的巷子裡,林宅現在已經是真光教會,潘先生告訴我們,現在情治單位仍在真光教會二樓上監控,因為根據犯罪心理學,兇手仍有可能過來看看,也可以順便監控林家關係人。

他又說,這附近是高級住宅區,以前多是獨棟式的豪華住屋,是國民黨黨政要員的居住區,林義雄是本省人,要非他是省議員,往日很少有機會可以住到這裡來,而命案發生時,林宅對面之麵店老闆目前都還住在那裡,而像這種擁擠的環境,怎麼可能會發生命案,因為被害人是會哀嚎的,所以奇怪的是,為何那天二二八出事,竟然所有鄰居都被支使開了,或者說是林義雄的台獨主張引起公憤,讓大家都成了不想管閒事的共犯,不願為他家申冤,他又說耳東兇手對林義雄非常尊敬,而新生南路與信義路口是兇手首次選總統的競選總部,九十三年欲競選連任時,尚在選前一週左右,在大安森林公園辦造勢晚會,希望原住在這附近,且有可能涉嫌殺害林義雄的原大安森林眷舍住戶,能夠有機會生事,讓兇手有機會煽動,使能幫助牠的連任,奈何結果並未出事,才改以兩顆子彈解決!

我們最後於五點左右,一起到老樂復興南路住家對面的丹提咖啡繼續聊,潘先生又再一次告訴筆者,不是他主動加入,而他乃是被吸收參加美國某某民主人權基金會,他並向筆者秀了一下他的名片與信用卡帳單,內有此基金會代他付款的記錄,以證明他們負責他的某些開銷,他並告訴老樂他是卅九年次,在我們向他強調我們打馬的計畫時,又委婉的向我們表示,跟政府鬥爭沒有好處,怎麼打得過制式力量,其間他又提到在電視上看過筆者在民盟研討會嗆馬斷背山的鏡頭,其實筆者這陣子上電視很多次,他注意到的兩個鏡頭,都是對美帝不利的,因此這位潘先生與美中情局有關係是可能性極大的,然後他就請我們吃飯,我們隨即在復興南路不遠之麵館用餐,我們吃東西都很省,只讓他破費了三百元左右。

吃完飯後潘先生說,為免談話受干擾,何不去台大校園找個地方繼續聊,比較安全,老樂就回說,天空下毛毛雨,又要回車庫拿車太麻煩,還是回丹堤吧!就這樣聊到十點鐘潘先生方才說要搭公車回家,老樂此時才告訴筆者說,對陌生人不可推心置腹,當觀察一陣子後再說,筆者本來尚不以為意,因為看老樂無話不談,是故連老樂一向並不忌諱讓人知道之大陸關係都向他提了,沒想到老樂警覺性還很強,筆者隨後也搭公車回麥當勞牽單車騎回家,沿途是小心翼翼,就深怕他仍在附近,回家後更愈想愈不對,因為他本來說要討論筆者「家主政治與民主政治」的書,結果當天見面了近七個小時,卻一句話也未涉及於此,卻是一見面就說這些莫名其妙欲嚇唬筆者的話,他的會面目的為何呢?

筆者到家後,以為他前次已經給了筆者名片,所以這次才未再給,開始翻箱倒櫃,想知道那人權民主基金會,到底是什麼底細,但卻怎麼都無法找到他的名片,換句話說,他兩次見面都未給筆者名片,而目前手中唯一有關於他的資料是,姓名:潘重光,手機號碼:○九二六九二三○六○。後來又隨即接到周教授電話,說人民廣場上的朋友打電話給他,說筆者是民進黨臥底的,此時真乃挨打、恐嚇與謠言在兩天內接連出現,同時進逼。而隔天起床前,在睡夢中朦朧的深思細想,才頓時恍然大悟,全身發麻,急忙翻身下床,電話吵醒老樂訴說,原來他沒事帶筆者去看林義雄兇宅,感受現場氣氛,鐵定是要警告筆者,如果繼續跟馬英九搗蛋作對,則下場就是,全家不得好死,老樂才開始亦有同感!

其實筆者一度還未非常警覺問題之嚴重性,尚邀請他參加五號星期六下午,一個關於三一九槍擊案之聚會,待聽老樂的話後,筆者就想到自己嘴巴太快了,因為參加的五位成員中,有一位朋友特別保守低調,所以就決定不讓他參加,但該如何開口來回拒他呢?筆者向來不喜歡說謊,即使是所謂之「善意的謊言」,但也需要給人家留點顏面,所以就跟他實話實說,因為這位朋友的低調原因,是故得食言,無法讓他參加,他也就欣然接受。

筆者之後在五月六號下午近六時睡夢當中,再度接到潘先生的電話,筆者慢接了,就再撥過去問他有什麼事,潘先生說,希望跟筆者見個面,再續聊一下,筆者此時未接受老樂之應付他,並反探其底細的建議,因為筆者不喜歡做這類言不由衷之事,即使是有可能被他加害的防範,所以就直接跟他說:「我覺得你這個人怪怪的!」他隨即說了一堆,他如何如何在大陸或以前吃得開等等的話,筆者記憶力不好,因為不甚重要,幾乎都忘光了,筆者在他說完後,仍回絕了他。

一小時後,老樂打電話給筆者,說潘打電話給老樂,數落了老樂好一陣子,說都是老樂講他壞話,讓筆者如此回絕他,老樂尚且懷疑筆者,說不知筆者對潘說了些什麼?才讓他如此以為!所以這個傢伙更是可疑,理論上,人家如果說你怪怪的,您如非心中有鬼,應該反問筆者說,何以會這麼想,捨此不為,反而去說一些有的沒的是幹什麼,如果再去怪罪老樂,就更是奇怪,難道筆者活到半百之年,且又是被威嚇的當事人,即使沒有老樂提醒,會連一點警覺心都沒有嗎!因為事實上,筆者在剛接到潘的邀約電話後,就已經覺得怪怪的了!

馬英九留學美國,又是從事保釣運動的政治活躍份子,聽說自高中起就是國民黨的佈建線民,專門幹打小報告陷害同學師長的勾當,加上深厚之黨政關係,與長春藤大學之背景,所以鐵定是美帝中情局管制吸收的頭號目標,馬英九更極可能有政治上最羞於見光的同性戀傾向,而從聯邦調查局成立就領導該局近五十年的終身局長胡佛(J. Egsar Hoover 1895-1972),本身即是同性戀,其運用各國政要隱私來加以操控威嚇,尤其是難以啟齒的同性戀癖好,手法自然高明,所以馬英九之美帝狗腿嫌疑,兩岸軍購政策嚴重親美,與訪美所受之高規格接待等的種種跡象,再再證明筆者對其同性戀的指控,已經嚴重破壞美帝對他或能接班的安排,與他自身長久以來的總統大夢規劃,這是筆者今天會受如此嚴重恐嚇之根本原因!

筆者早在去年三月十二日大遊行,即以「馬(♀)扁(♂)斷背山」,諷刺馬英九的性別取向,及她與耳東兇手聯手欺騙百姓的惡劣,今年四月四日晚上,馬英九在台大應用力學研究所國際會議廳,參加民盟黃光國教授之挑戰天王座談會,在場中筆者一直無法得到發言之機會,便請瑪麗面交給馬英九筆者頗受肯定之文「馬英九沒有資格選總統」,且散場後隨即在場外,接連著叫嚷「馬英九,斷背山,總統夢,沒~有啦~~」與「馬英沒有資格選總統」等口號,打到馬英九的深層痛處,讓馬迫不及待的快閃離去!而三立電視台,更配以馬英九日前喝醉酒現真情的不堪擠眉弄眼,與娘娘腔「沒~有啦~~」的聲音畫面,讓馬英九爾後幾乎不敢再喝酒!

四月廿八日下午,馬英九參加龍應台文化基金會在中山堂光復廳的座談,本來有一小時的發問時間,但都被拖過去,龍應台又一直不給筆者發問之機會,在散場時,馬英九隨即從邊門閃開,筆者迅即當眾叫嚷數次:「馬英九,敢不敢賭咒,沒有斷背山」,結果只有大約兩部攝影機與照相機拍攝筆者抗議鏡頭。後來隨筆者前往之老范告訴筆者,說當時就有幾個人跟過來,想要揍筆者,被他擋住,筆者那時還完全不知道呢!結果五月二日隨即挨揍。

對照五月十六號這次,馬英九陳性隨扈(此人亦曾為施明德之隨扈)之兇猛強勢,推倒壓制傷害蘋果日報記者李明憲案,各位應該相信筆者對馬英九涉嫌教唆毆打筆者的指控,絕非無中生有!要知道,如若毆傷的不是記者,新聞還不見得出得來!再者,如果馬英九事先約束隨扈不得動粗打人,怎麼可能有這類事情接連發生,且五月二號,馬英九應該親眼看到筆者被黑衣男恐嚇與壓制,而卻全未開口制止!

更有甚者,馬英九不但不責備懲處隨扈之野蠻行徑,竟然還要披著兔皮,笑裡藏刀的警告百姓:「不要再進行『語言暴力』!」,此即意味,爾後如若不從,下場就是如此。真乃總統都尚未選上,就囂張如是,未來果真當權,此新「馬式刑法 」豈不成真,霸道之至,無可名狀,這到底犯了什麼法?人民難道沒有在公共場所,對政客嗆聲之言論自由,尤其是並未經過合法申請的集會,或曰政治視察,否則就當挨打!

筆者早在民國九十一年,於《在瑞典的這三年半》文中,即寫過:「識時務者為俊傑,這我不是不知道,但當權衡輕重,以大局為重,平常之時當然得儘量循規蹈矩,力求聲名;但當非常時期,殺人放火我都會毫不考慮的去幹,這就是政治家,懂得以估量整體情勢來向目標奮進,為了將來之大局大災,非常之時狠下心來丟家棄子都是不得不為的慘壯之舉,這就是我常說的,筆者早就將自己的性命,甚至全家的生命都置之度外了!

其實棄自己的小命容易,但要丟棄全家的命運才是悲壯。虎毒不食子,但為了大局,為了眾多百姓的命運,而犧牲自己的小我家庭,這實在是筆者無法不面對的痛苦思惟!不過話說回來,憑筆者的毅力,要讓我做到這步,可不是哪麼的容易!因為筆者深愛筆者的家庭,而筆者的最後關頭,恐怕是某些人的千萬倍深的。」

是故,要搞政治,不得已時,殺人放火,拋妻棄子,都得隨時準備,但這是最後不得已的最不得已作為,尤其是對筆者這耐力韌性特強的人來說,將儘最大最大的可能光明正大,不學一些憋三儘只會搞小動作!筆者更建議中情局與馬英九,要嘛就針對筆者,沒種直接幹掉筆者,卻要對無辜之筆者家人動手,當然絕對會讓筆者一輩子痛苦遺憾,但這樣鐵定亦會讓筆者隨即能登上檯面報復,此時砰擊自然更為猛烈,打馬更易成功,得失之間,馬英九與中情局,您們這些畜牲,自己衡量去,聰明的話,幹掉筆者最為俐落,否則只要留筆者在世上一天,絕對沒有一刻會放過馬英九與中情局,即使她登上總統寶座!

而如果筆者真如此容易被這類威脅嚇倒,那這些畜牲是太不了解筆者這位終身的職業政治家了!筆者既然跳出來,早就準備豁出去,反正就一個人,什麼都沒有,又有什麼好顧忌的,筆者也不知道會為自己惹來什麼大禍,反正都是命,既然立志幹這行,是為了千萬百姓,就得狠下心來,不計一切代價,反正生死有命,富貴在天,人不過是宇宙歷史的塵埃而已,看開了反而更是英勇,看不開處處是顧忌。

筆者先後告訴分住三個家的媽媽兒子與挪威友人,要他們在外走路坐車注意小心,沒想到母親反告訴筆者,筆者出國這六年,她們受到筆者卡債之可怕無窮催討,早就練就一番承受耐力的功夫,加上目前百病叢生,又已經活到近七十歲,也差不多了,因為媽媽是非常虔誠的基督教徒,從不貪生怕死,兩次乳癌威脅都堅持絕不開刀,而以禱告解決,所以有膽就放馬過來,她不是給嚇大的。

筆者聽老母這麼一說,反倒不好意思,自己莽撞行事,而未顧及家人安危,實在非常自私,如今反而為母親所慰藉,真乃不孝之至!兒子更是初生之犢般的灑脫,全未理解政治之可怕,只以一句:「我要考試啦!」即應付老爸過去,哎!有這種兒子丈夫與爸爸,也真是他們倒楣呀!

筆者並向他們交代了遺言,雖說有點玩笑性質,但總是得準備一下,即使是萬一,筆者的遺囑很簡單,因為筆者一文不名,只希望他們將筆者在聯網網誌上的文字,有近四本書的內容整理一下並出版之,再將筆者的兩個字型專利監督老弟繼續開發,至於筆者尚在研發中的另外三個字型發明,與心中刻刻惦記的家國主義發展及其中許多存疑問題之解決,只有聽天由命了!

總之,馬英九或中情局,有種繼續放馬過來,筆者絕不會屈服,也是嚇不倒的!筆者遇事,只會愈挫愈奮,從來不會因此而退縮,絕對不會輕易妥協!

後記:筆者根據三立電視台大話新聞節目之報導,有關台南縣警察局處理嗆馬民眾被嗚嘴事件,自台南縣警察局長黃富生口中得知,總統候選人現在均白紙黑字,受到國安局最少兩車八員隨扈之保護,而筆者亦知這是根據「國家安全局特種勤務實施辦法」第四條第三款所為,因此已經去信市警大安分局長吳思陸與台北市警察局長王卓鈞,要求迅速讓筆者指認當天馬英九之八名隨扈!否則不排除以刑法第一二五條第三款後段,告訴該等公務員瀆職罪!


http://www.youtube.com/watch?v=UGCWgD76dTk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eiFeng&aid=1146675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罵得好阿!! 爛馬早該被罵!!
2007/08/11 04:55

繼續罵!!

爛馬孬種 !!

只會當個小鱉三拿香跟著陳水扁拜!

向爛馬這種小鱉三選上了也是出賣藍軍自己同志的賤貨!

梅峰健保免費公投(MeiFeng) 於 2007-08-11 07:00 回覆:
老弟!

痞瘋不會放過她,會幹到她退選!

痞瘋 謹敬

大鵬鳥
給城主..
2007/08/10 20:11

(%%$&^$&^%^(*..........

您多保重!別太莽撞比較好吧...

另,未來領導的身分者,如連反對聲浪都聽不進,恐怕問題層出不窮,只是另一位今天的在位七年的法定領導人同一模子,忙著他的光環出名跟找尋群眾信任,是否真有做到包容卻得從內心出發。

真正做事的人不怕給人說讓人看,只懂用抹黑招數惡搞的人,就算做事大概也會被質疑事只做一半。  上位者風度有沒有,明眼人一看就知道!

所以不需太擔心(只是需要考量國內現實環境氛圍艱難倒是真的)。

國內已經夠亂了,不差這些人亂搞。 也請他們多做些有用的事以實際行動避免他人批評,比較能真正遏止他人言論吧!

城主加油!

梅峰健保免費公投(MeiFeng) 於 2007-08-10 22:12 回覆:
乾女兒!

廖進發小黑說:「斷背騸馬連近百萬紅衫軍的聲音都聽不到,則下鄉豈不騙人!」

所以您的觀察正確!

老爹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
2007/08/10 18:38
如果你是想紅那成功了
梅峰健保免費公投(MeiFeng) 於 2007-08-11 06:59 回覆:
綠列思先生!

謝謝回應!

搞政治不「紅」很難做事,至於是為紅而做事,還是為做事而想紅,就讓歷史檢驗吧!

先生如果願意冒全家性命求紅,痞瘋亦歡迎,如果先生能夠做痞瘋想做的事,而不勞痞瘋親自動手,則痞瘋何必傷此腦筋,痞瘋可以做的事太多了!

痞瘋 謹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