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流浪狗母親賈鴻秋老師新聞稿
2008/06/06 17:02:25瀏覽593|回應0|推薦1
流浪狗母親賈鴻秋老師新聞稿

馬夫人見死不救 關尚勇殺人償命

跪求郭董為母親申冤 賈老師做清潔工報答

九十七年五月卅日下午兩點半,本人在興隆公園跪求馬統嫂救母命,拒做白老鼠,速協助母親轉診台大醫院,誰知在就職演說中強調﹁一定要維護弱勢群體的基本保障與發展的機會::落實法治人權﹂的馬統其馬統嫂,置若罔聞見死不救,使我母親在兩日之後隨即往生,此不共載天之仇是可忍,孰不可忍!

本人因此要求馬統嫂應為自己的高高在上,見死不救,賠罪負責,迅即要求有關單位調查榮總神經內科主治醫師關尚勇惡性殺人事件,並將關尚勇撤職查辦,吊銷其醫師執照。

因為關尚勇接受禁治產人非法家屬會議之結果,事後亦不理會家屬之一賈老師的反對,而繼續以活體細菌實驗九十歲之老太太,殘害人體,枉顧人命,且在事發不可收拾後,為掩飾霉菌用冷凍法殺死細菌,害死我母親,使我身體健壯之母親減壽至少數年,這種醫界敗類之惡劣作風能不根除滅絕嗎!

撰寫人:賈鴻秋
地點:興隆公園

中華民國九十七年六月六日下午三點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eiFeng&aid=1936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