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中共唯有自我惕勵 方能得到國際尊敬
2008/08/21 16:49:57瀏覽617|回應2|推薦1
 
竹子大乱舞
等級:1
留言加入好友
回覆
回覆此篇 刪除2008/08/21 14:33

        因為我是學磁懸浮的,因為德國這個技術比較領先,我剛去過德國一年。對德國感覺不是太好,,雖然他們各方面都比我們先進,但是我根本不想再呆下去。德國人根本不了解中國,卻傲慢的批評一通。西藏問題他們根本不了解,卻說中國是侵略西藏。報紙里貼的警察鎮壓暴民圖片,卻是尼泊爾的警察制服。明明是大陸醫院救護車救傷員的圖片,德國人說這是抓抗議者。我去過幾次西藏,我表弟在西藏工作,我打電話問情況,表弟說:這次共產黨沒錯,暴徒們不問青紅皂白放火搶劫,不管你是漢人還是藏人都攻擊。     德國同學天天問我,我們為什麽要侵略西藏,我就回答了我以前在西藏看到的,和我表弟說的。他們根本不聽我解釋,罵我們是暴徒,罵中國人血腥獨裁,中國人是蠢豬。 我德語不是太好西藏歷史也不好,根本說不過他們。    過幾天又在電視上看見,法國人居然搶一個中國殘疾人運動員的火炬,西方媒體還一片叫好,我們看見的是中國那個殘疾運動員無助的眼淚。    我和我的同學心在滴血,無盡的屈辱。。。。。   

       都過了,不說了,  以前去圓明園沒什麽感觸,這次回國再去看了次,感覺不一樣,我和同學都是同樣感覺。

      北歐,有機會一定去看看,德國肯定不會再去了。我也贊同先生的改革比革命好,看看俄羅斯突然革命,非但民主沒成功,經濟還掉了一大塊。

      我也不贊同武力解決台灣問題,我覺得妥協再大的讓步,至少比打仗的損失少。 

     我一定抽時間看看先生的家主政治,望先生有空來大陸旅遊

梅峰《中國人》(MeiFeng) 於 2008-08-21 16:49 回覆: 刪除
中共唯有自我惕勵 方能得到國際尊敬 

朱(劉)先生! 

謝謝回應! 

可以看出來您是有為青年,痞瘋完全沒有您的優秀際遇,四十出頭才有機會出國學習! 

痞瘋常說,嘴長在別人臉上,我們很難改變他,也沒有必要如此,只有自我發憤圖強自我長進才有意義,此時完全不用對外國人詳加解釋,人家自然會有感覺,只有真正做給外國人看,才能夠挽回氣勢,因為大家的眼睛都是雪亮的。要了解落後之亞洲形象不是一朝一夕能改變過來的,這就像您發現在周邊原來看不起的黑人,今天突然荷包滿滿,大肆消費,可是鹵莽之言行仍然讓人看不起,您會有什麼感覺! 

因此您在德國會有這種感覺是極為自然的,人誰不要自尊,德國人也是如此,自由中國不少人亦復如此,今天他們會批評西藏問題,您怪不得他們,這是中共之一黨專政獨裁形象使然,誰知道您等突然進步了,不再蔑視家權了,事實也的確如此,您的制度並未改變,因此某某人之一念之仁一時之德,改變不了專制之事實與流氓暴徒之形象! 

打仗尤其是打自己人是政客最為失敗的下策作為,今天兩岸問題完全可以圓滿解決,且問題多在中共,只要中共政權自我惕勵,為國家民族家庭百姓著想,不要自私自利,痞瘋看不出會有失敗之可能!這就像向女人求婚,如果僅僅仗恃拳頭大,就認為女人家非得嫁您不可,那是完全行不通的,即使真正搶婚成功,也保證爾後問題多多,唯有自我下功夫修身養性,讓人可以欣然接受,婚姻才有可能完滿! 

痞瘋老家兩湖邊境之通城,這次雪災時才再度去過,弟弟在深圳做生意,所以去大陸走走全無問題! 

痞瘋 謹敬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eiFeng&aid=2150115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
2008/08/23 09:20

報告先生:大陸正在修身養性中。。。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文章很好,但有幾點不敢苟同
2008/08/23 09:11

先生說“打仗尤其是打自己人是政客最為失敗的下策作為,今天兩岸問題完全可以圓滿解決,且問題多在中共,只要中共政權自我惕勵,為國家民族家庭百姓著想,不要自私自利,痞瘋看不出會有失敗之可能!這就像向女人求婚,如果僅僅仗恃拳頭大,就認為女人家非得嫁您不可,那是完全行不通的,即使真正搶婚成功,也保證爾後問題多多,唯有自我下功夫修身養性,讓人可以欣然接受,婚姻才有可能完滿! ”

“問題多在中共,不要自私自利”,此言在我看來,剛好是問題多在臺灣,不要自私自利。聽説馬政府向大陸提出條件以獲取政經成果。但一個偉大的政治家是不會這麽做的,他只會為實踐自己的政治理念而作,君不見以色列總理沙龍,第一個率部隊打過蘇伊士運河,進入埃及,可恰恰是他當上總理後,力排衆議,要求與巴勒斯坦和談,因爲他深知戰爭和仇恨給人民帶來的會是什麽。換了是臺灣的領導人,能做到嗎?至少現在的馬好像沒這個魄力。

政治家不能是一個簡單的數學公式,說這個意見的人多,就聼誰的,那要政府干什麽,每天網絡公投就可以了,超過50%就照辦。

《金剛經》云“應無所住而生其心”,政治家只有超越一些私利,有更高的理想,才能做得更好。

以上只是鄙人漏見而已。

梅峰健保免費公投(MeiFeng) 於 2008-08-28 00:06 回覆:
打倒中共既得利益政權 需要大陸知識分子覺醒

陶教授!

您好!謝謝回應!

先生話裡帶貶有一套,將中國與三流之「南美、非洲、東歐國家」相比!不過人比人氣死人,任何制度的比較當然都是相對的!民主制度本來就不完美但卻有很大的進步空間,各國當然應該時時相互比較來求進步。痞瘋常言,如果讓痞瘋來為各國之民主化程度打分數,北歐約六、七十分,美國約四、五十分,中國約二、三十分,大陸約兩、三分!痞瘋沒空跟三流比,只關心兩岸與歐美民主先進國家的差距,所以就不管您那些「南美、非洲、東歐國家」了!

中國跟歐美比較,自然仍落後,但一直在求進步且要跟最好的民主化國家比,至於馬扁兩個騙子政權無庸提及,因為兩個混蛋都是我們要消滅的垃圾,不像身為教授的先生您,尚在為兩、三分的一黨專政既得利益無恥政權找理由塗脂抹粉!類如您這樣或為御用的學者愈多,大陸會有未來,痞瘋也難相信!

中央集權制度對維繫中國穩定或有其重要性,但改朝換代造成之生靈塗炭也是有目共睹,數人頭的民主制度就在解決砍人頭更迭政權之缺失。您不要以人多域大來替專政找藉口,中國自古之盛世所在多有,漢唐清初都是例證,德國美國人口都不算少,一樣較中共強大,中共沒有本事管廣土眾民就滾蛋下台,不要佔著毛坑不拉屎,讓人民自行選擇有能力之政黨執政,否則我中國來管管也可,一樣有可能管的好!既得利益怕人侵犯,再以人多當藉口,真是無恥之輩,要知道十三億人口本身就是中共惹的事,您還要替他講話!

要知道對無能之輩而言,三、五人也不可能管的好!大小本是相對之概念,地方大雖然複雜,相對資源亦多,人口眾雖然口雜,可是人才亦容易尋找,老毛不是常說,人多好辦事,現在怎麼又拿來當管理難度之藉口,當初人多也是老毛要的,這就是專制獨裁的問題所在,話全都是他一人說的,好與壞也是他說的算,您堂堂一個大學教授就不能夠花點腦筋去分辨好壞嘛!管理本有一貫之法則,人多有人多的管法,授權分工是基本道理,一人從頭管到尾自然短命!

「共匪統戰政策和故作姿態」本乃中共的政策,有此事實存在就不當怕中國同胞懷疑中共做任何事的動機,您老弟不要老是喜歡倒果為因,若要人不知除非己莫為,怕人懷疑就不要做,為什麼要統戰,為什麼要故做姿態,有民主法律制度,就不必如此弄些奇怪的居心叵測機關,然後再來怪中國同胞有疑慮!

您對北歐高福利的社會主義制度有興趣,痞瘋感佩,不過痞瘋要讓您知道,它們絕對都是實行「社會民主」制度的高度民主化國家,福利不是重點,甚至經過痞瘋研究尚有很多問題,民主為前提才值得重視。中共不要好高騖遠,連基本的民主都沒有,卻要侈談人類最高層次所謂之「社會民主」。依痞瘋認知,中共目前是無法無天之資本主義社會,共產主義早就消失,資本主義橫行,沒有民主侈談法治,所以自然是無法無天的人治社會,這種荒唐的社會,痞瘋完全無法忍受,先生之「傾向社會民主」,去騙小孩子吧!

先生論事常喜歡引用特定個別人士之講話,這不是學者論事之法,人誰無甚意見,誰又知道您的引用是否經過刻意之篩選,且各業均有專攻,不是中國所有人或美國所有學生就能夠理解其本國所有之不同專業。尤其是政治,並非這麼簡單,您一位文學教授,都不一定真懂,您當然可以胡謅,但是您的政治理解水平相信您自家也了解!

如果真心希望中國當大陸的民主標竿,就好好為文諫歛中共極權政府,讓其多多向中國學習,不要將為文目標對準中國小老百姓,這才是仁人志士的作為,否則要嘛不懂事,要嘛就是御用學者,先生尚年輕,應該多自我期許!痞瘋更要讓您了解,既得利益團體是不會自廢武功,自縛手腳,束手就擒的,所以大陸之民主發展完全需要知識分子與志士之努力,御用學者是您等需要打擊之對象,否則國家不會有前途!

中共仗勢胡為,睜眼睛說瞎話,什麼狗屁「一個中國」,這全是國王之新衣,明明就有兩個中國存在,中共不正視這個事實,如何解決兩岸問題,所以痞瘋說:「兩岸問題解決,問題多在中共」。馬桶騙子是個垃圾政權,更別提他有可能成為一個「偉大之政治家」,大陸完全不必將他當一回事,他也不知會做多久,所以您完全可以不必理這個混蛋!他不可能有所作為的,您也不可能在這時統一,所以何不利用這段時間,好好管好自己比較重要!

至於您說中共正在這麼做,痞瘋則看不出來,因為他全無「民主化時間表」,不過在拖延罷了!因此由下而上去逼迫既得利益者繳械才是您等知識分子之所當為!

痞瘋直言,先生見諒!

痞瘋 謹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