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國葬家葬都宜是奉化
2008/06/04 06:38:15瀏覽323|回應0|推薦0
二蔣遺靈國葬依法也要尊重家屬意願,而且還有認同大陸為中華民國的領土,奉化是故鄉的意義,即不止是蔣氏個人願與母親葬在一起等個人因素。這點蔣友柏心中的國家就是台灣,所以自然認為國葬即是五指山。

大中至正是否應予拆除要經過立法院討論中正紀念堂組織條例之修改,對蔣中正的功過做一決定是否可維持當初由民間捐獻的紀念蔣氏建堂的初衷。也不是蔣友柏自以帶罪之身可以私相授受向台獨表態乞憐可以決定的。

王一山 十二月廿六日 世界論壇報九十七年元月四日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eiFeng&aid=19288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