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評莊主秘發言
2008/06/04 06:32:20瀏覽382|回應0|推薦0
主秘並非主管,又稱未獲授權代表部長發言,怎可任意對外發表言論?

其留德而採德國人的審美觀對男性以粗獷結實為美可見於西方的美術及雕像。中國男性傳統溫文儒雅,白面書生為美,可見於歷代愛情故事,所以凌波反串梁山伯才會成功。莊主秘自己對中國文化修養不夠,還口出妄言。

莊批李煥,連戰為乖乖牌,蔣的走狗。杜正勝及莊自己何嘗不是兩蔣及陳水扁的走狗與乖乖牌?甚至是深綠社團及大老的走狗,又是美日帝的走狗?

王一山 十二月十日 世界論壇報十二月十七日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eiFeng&aid=19288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