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郝龍斌及李永萍應下台
2008/06/04 06:33:29瀏覽378|回應0|推薦0
十二月七日世界論壇報頭版及社論皆讚郝龍斌未落入陳水扁陷阱抗爭大中至正的拆除。

國民黨在立法院已否決廢止中正紀念堂組織條例。所以陳水扁的拆除換牌及派保警封鎖完全是非法的也是國民黨所反對的。既然陳水扁用暴力(武力)非法執行拆除很多人認為是國民黨的老祖宗太廟(至少是總裁),當然只能武來武去。郝、李先未能派市警局警力包圍封鎖現場,後又放棄市長主管逮補權,藉口警察不打警察,未令警察採取斷然行動,完全是已喪失依法行政,遑論泛藍立場,違法失職,實應下台謝罪!

九十三年馬英九下令市警以水柱噴擊抗議陳水扁二顆子彈群眾,怎麼就斷然行動? 王一山 十二月十二日

世界論壇報十二月十七日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eiFeng&aid=19288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