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評十二月十六日新同盟會演講
2008/06/04 06:34:38瀏覽431|回應0|推薦0
李慶安、林郁方立委來拉票說是為了中華民國,他們過去一任內有為捍衛中華民國說過一句話嗎?

立法院採黨團協商。有一黨團不同意,法案即延後四月。新黨黨團加入也不能由此改變這個規則成為立院多數決。但若有緊要事件,新黨黨團可在協商中加以否決。另外新黨黨團也代表著正統中華民國論述的象徵存在。

洪文湘舉馬十惡但為大局含淚投票卻沒說為什麼。王曉波說為了堂堂正正在台灣做中國人為了兩岸和平為了和平奮鬥救中國只有投馬國,因馬過去保釣愛國且沒有時間為國民黨建立核心價值。本人以為王曉波所舉各項大局考量正是不能投馬的理由。

早在馬在中常會提案開除蘇南成國大議長時本人即推許馬為九十七總統候選人,後來九十三前國親一邊一國若是中華民國即可接受當初馬與張昭雄同為策略組召集人,馬來函親自簽名表示不贊同,次日馬即在台視上表示贊成。馬身為首都市長以上二則證明馬英九在黨內是有發言力量,自己也說過不知為何為誰而戰,且因此辭政務委員。

但對兩國論藉口市長位階不及國政不予反對,本人早在連宋敗選後即函馬說台灣每年都有選舉正統論述如何才能建立?馬避不回應。其後初任主席本可藉蔣渭水李友邦兩個門神大力鼓吹中國價值卻反而把他們解釋為國民黨認同台灣而非台灣人認同中國。馬不是沒有機會建立國民黨救中國的核心價值,是他早在九十三之前就決定投降台獨。

本來泛藍長期策略即應為募款發聲洗腦而不是奪取政權,根本沒有為了非當選不可去「騙選票」。過去持正統論述後來因「學乖」變成獨台,台獨者比比皆是。馬的過去愛國正統與其近五年之投降台獨毫不相關。基於此我們不可能投馬一票!王一山 十二月十六日

世界論壇報十二月廿四日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eiFeng&aid=19288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