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駁十二月廿五日聯合黑白集
2008/06/04 06:37:40瀏覽388|回應0|推薦0
該集以蔣氏家屬移靈奉化為國葬變家葬,落荒而逃負氣出走,並且說二蔣一生反共保台云云。

二蔣移靈奉化中共方面當不可能有國葬儀式但台灣方面中央政府可舉行國葬典禮再送行奉化,亦未減崇讓之禮。又達認同中華民國的「那一片」土地的宣揚效果。

老蔣反攻大陸不成後以三民主義統一中國,小蔣開放大陸探親甚至李登輝民主均富統一,並沒有「反共保台」之事。且當初之共與現在之共,尤其是對蔣的遺跡禮遇都已大不相同。

同日民意論壇版已有數篇支持二蔣移靈奉化,立委帥化民亦表支持。希望蔣孝嚴及其他不認同祖國的國民黨不要再度出賣民族表示反對。黑白集所言台灣仍有忠貞之士要留二蔣在台,但他們能保證二蔣之安全嗎?

王一山 十二月廿五日 世界論壇報十二月廿六日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eiFeng&aid=19288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