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祝太公 新年快樂!
2008/02/09 06:17:04瀏覽480|回應0|推薦1
祝太公 新年快樂!
修改刪除     回應給: 曾太公(et13808)2008/02/09 06:06 推薦0


梅峰《中國人》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太公 大鑒!

謝謝您的回應!

不過,太公多是旁觀,只偶而參贊一下,所以可以看得開,但痞瘋以政治為終身志業,就不得不下去演戲讓太公評論了!

目前痞瘋人在國外,所以得閒搖搖筆桿,慎思籌謀大計,過陣子回國後,可就要到處串連,絕對不會饒過自私自利的韓國斷背騸馬,非將她幹掉不可!

祝太公 新年快樂!

痞瘋 謹敬
失馬﹖得馬﹖純乎一心﹐沒那麼嚴重吧﹗
    回應給: 梅峰《中國人》(MeiFeng)2008/02/09 05:41 推薦1


曾太公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文章推薦人 (1)

梅峰《中國人》

放心啦﹗天下大勢已定﹐老馬必定玩蛋。

過去八年﹐太公以為在台國人有智﹐所以兩次總統大選﹐都押錯邊﹐統統摃龜。現在已經比較實際些﹐所以押注老謝贏﹔心裡老大不甘心﹐又能如何﹖但願台灣老祖先所言﹕『無三不成禮』﹐能成真﹗再讓太公摃龜。

不過﹐就算老馬失蹄﹐也非世界末日﹐塞翁失馬﹐焉知非福﹐有可能國人屆時才能覺悟﹐反而好好考慮制度﹐放棄所謂『清純馬子』的偶象崇拜﹐只得如您遠見﹐好好運用國會藍黨多數﹐走上內閣制。

老馬幫現在為私利﹐都不想用此優勢﹔如果他們贏﹐很可能只是另一個阿扁出現而已﹐未必是國人之福。呵呵呵﹗太公學他們『左成文右成章』﹐來個胡說八道﹐別認真。

玩政治遊戲﹐一定要學老美的摔角劇﹐千萬別傷身﹐放輕鬆去套招演出﹐上天大導演要您這局演贏﹐下局當鱉三﹐您就要入戲要照辦﹐這樣子嘛﹗有娛樂效果﹐人民呆胞付錢才甘心﹐您也才有錢賺﹐政界長青不老喔﹗

唉﹐就別太認真啦﹐藍綠兩派都是同胞﹐充其量文革過後﹐還是鄧青天啊﹗

Take it easy!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eiFeng&aid=1603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