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屬意民意所屬意的人
2017/10/07 23:54:10瀏覽170|回應0|推薦0

元禧評論

國民黨如讓三一九共犯,惡棍侯友宜選市長,就是徹底的腦殘該死!

傳吳敦義屬意李四川選新北市長 朱立倫:屬意民意所屬意的人 

民國一〇六年十月六日

〔記者賴筱桐/新北報導〕二〇一八新北市長選戰即將開跑,藍綠營人選依舊混沌不明,傳出國民黨主席吳敦義與新北市議會議長蔣根煌等人,擬推舉新北市副市長李四川參選,讓屬意由副市長侯友宜接棒的市長朱立倫陷入兩難。朱立倫今天表示,沒有人屬意誰,都是屬意「民意所屬意的人」。

傳出二〇一八新北市長選舉,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屬意人選為副市長李四川。對此,新北市長朱立倫今天表示,沒有人屬意誰,都是屬意「民意所屬意的人」。(記者賴筱桐攝)

明年新北市長選舉,藍營目前有侯友宜、前台北縣長周錫瑋等人浮出檯面,但根據《周刊王》報導,以議長蔣根煌、無黨團結聯盟總召蔡錦賢及市黨部主委李乾龍等人為首的「金蘭會」,一再向吳敦義、朱立倫推舉李四川出馬角逐,讓朱立倫一個頭兩個大。

朱立倫今天上午出席二〇一七新北市美展頒獎典禮,記者詢問關於吳敦義等人屬意李四川挑戰二〇一八的看法。

朱立倫回應,這些都是傳言,將來黨內會有完整機制,他強調,沒有人屬意誰,都是屬意「民意所屬意的人」。

http://news.ltn.com.tw/news/politics/breakingnews/2215033

( 時事評論社會萬象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eiFeng&aid=1087473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