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對白狼與臺大事件之看法
2017/09/26 21:19:44瀏覽244|回應0|推薦0

對白狼與臺大事件之看法

梅元禧(中華家國黨 總管家)26.09.17

元禧是外省第二代,母親算是偏獨的閩南人,自己原則上是位大中國主義者,雖說平常的朋友統派較多,但卻對藍綠都有意見,在中國新歌聲事件上的看法,即使會得罪一些常常見面的統派朋友,仍必須堅持正義之維護,實話實說!

首先合法的抗議行為本就是自由家主國家的家常便飯,但必須依法行事,不能越界並妨礙到人家合法申請的正常活動,而學校當局既然核准了節目申請,且明知這是敏感並類同政治的活動,就要有一定之防範警覺,不管是要求學校自己或活動主辦單位,都必須事先謹慎處置,甚至本就應該以室內活動為限,這樣比較容易控制。而學校單位對活動場地的借用,應有一定之規範,只要是符合要求的申請單位,就應該一視同仁,不能大小眼!

如果知道校園無法讓軍警進入,那就更當注意防範,事實上學校亦有校警,校警也是警察,這就已經有點自打嘴巴了;大學不能讓警察進入,似乎從無任何法規,只是臺大單方面沿襲的傳統,在人治專制時期堅持有其必要,但在家主法治社會,不讓維持治安的警察進入校園,反而是非常奇怪的校園特權!

白狼個人的才學人品,說實話,頗令人敬佩,但回國從政,元禧頗不以為然,他在昨天的記者會中,舉了ㄧ些民進黨與其黨員是黑道的例子,很好,但在進步社會,大家是比好,不是比爛,大家是要維護社會正義,而不是你可以幹壞事,為啥我不能幹。具黑道背景出來從政,不是不可以,但必須浪子回頭,必須與黑道斷絕關係,更不能再利用黑道擴張勢力,這只會令人不齒,因為黑道是社會的陰暗面,是正常社會人人懼怕的私刑範圍,這是家主法治社會從政者要去除的毒瘤,怎能反而經常並公然聚集黑道弟兄造勢!

家主社會動口不動手,即使動口都不能公然毀謗與污辱,只要被蒐證告上法庭,都要接受法律審判與制裁。公然使用暴力,對社會的不良影響,就不要說有多嚴重了,白狼要試想,當初他加入黑道,就類同許多人一樣,是公權力很難保護社會弱勢,所以常常要以刺青或加入幫派組織來保護自己,今天白狼從政,能夠繼續希望社會仍然這樣陰暗嗎?仍然希望有人遭受黑道的威脅恐懼嗎?如果不希望的話,就不當常常動員黑道!偶然失控的毀謗暴力可以道歉懺悔,可以接受法律制裁,但暴力常業犯,那可是從政者必須剷除的目標,如果一位從政者所依仗的權勢,是他從政該當剷除的目標,他要如何從政!他想要幫中共政權說話,想必反而是家主社會的反效果吧!

元禧早即為文勸過白狼,黑道從政不可能有前途,所以要麼在暗處支援,以幫助自己政治理念的實現,要麼應該學習瑞典,讓黑道幾乎完全絕跡,幫助黑道從良,因為沒有人喜歡當黑道,天天躲在暗處,身體髮膚隨時都會遭受危險,自己更無法獲得社會之尊敬,這都是不得已的;就像是斷袖蕾絲,他們又何嚐喜歡做個變態怪胎,天天被人指指點點,天天要人不要歧視他們,但他們絕對永遠會被人歧視!所以白狼應該立定志向,讓中國永遠杜絕黑道,而不是ㄧ直在替,有點類同黑道的中共霸道政權說話!

白狼最大的問題還不只如此,他的紅統立場,即使全然是自發的民族正義,都忽略了身為中華民國國民的立場,今天即使中共崛起,也仍然問題重重,至少其一黨專政與武統恐嚇,就嚴重的威脅到中國所有家庭的身家性命,甚至其政權之合法性與正當性,對人權之迫害,均不能因為其崛起強大,就給予輕忽;「以德服人者王,以力假仁者霸」,中共政權目前之表現,讓這麼多中國同胞要以臺獨主張拒斥,自己要深刻檢討,白狼在此替他們說話,而幾乎從未見過其對中共政權不當作為之批評,這是完全沒有用的!因為中國從未阻止白狼回歸中共!

白狼的民族正義,其實仍然讓人懷疑,因為他在大陸經商這麼多年,又僅僅是一個這麼容易製作的安全帽生意,得到中共或多或少的好處,絕對是必然的,甚至其得到中共好處的程度,到何種親密的地步,都是讓人深切質疑,因為在中共這樣的人治專制社會,許多行業都可以特許,中共要幫忙你賺錢的方式太多了,甚至中共至今已經幫了多少人,其實大家也都慢慢會察覺,因為紙包不住火,遲早會愈來愈清楚;或許中共哪天要幫元禧也說不定,元禧說實話,之前多多少少也大概被幫了一些,因為不管是直接或間接,兩岸的關係太過親近,誰會知道自己哪筆好處完全與中共無關呢?直到如今也偶而會碰到中共要支持的誘惑,因此元禧建議,如果明顯得到中共特許的好處,而在中國,完全以中共的立場替中共說話的行為,卻從不考慮自己身為中共敵人中華民國國民的立場,嚴格說來,這是叛變,這是造反,還是要克制些!

中國向來總是要統合的,雖說時機要拿得精準,元禧身為大中國主義者,原則上絕對排斥自絕於炎黃子孫的臺獨主張,但卻認為始作俑者是中共一黨專政武統脅迫政權,臺獨份子在元禧眼睛,不過就是一群忘本滅祖,只會逃竄的可憐蟲,或一群無腦無膽之跟隨者,這些天然毒,元禧完全不以為意,因為他們根本就是一些只要些許說理教導,就會翻轉唸頭的小朋友,只要正義能夠出擊,大家自然會認清歷史與情勢,很容易就能解決這股逆流!

各位甚至要了解,元禧以大中國主義者的立場,寫這樣的文章,對自己與家人的人身安全都有影響,因為這就是躲在暗處黑道之可怕,這是每個家庭都想要遠遠躲避,以免惹上麻煩的,但是元禧身為政治人物,就必須冒此風險,正義直言,因為如果我們再不出來說話,容許歪門邪道變成家常便飯,則枉為一生追求公理,意欲救國救民的政治人物,因為這是我們的天職,我們從政的目的!

政治人物常常有被暗殺的危險,搞政治如果不豁出全家的生命,那都是搞假的,元禧玩三一九真調會時,就被一些黑道朋友打氣。說實話,多數黑道相對於我們,是較無膽的,他們多是靠人多勢眾,因為他們加入黑道就是希望受到保護,政治人物真正該怕的反而是教唆他們為非作歹的財團與既得利益者,元禧花甲人生,與黑道交手之經驗也有一些,原則上當然是不要惹事生非,但如果逼不得已,也要面對!其實白道較黑道更可怕,因為他們披著法律的外衣,可以合法殺人,這更是政治人物要為民除害的標的!

民國一〇六年九月廿六日

( 時事評論社會萬象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eiFeng&aid=1086716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