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北韓不是一無是處
2017/09/05 21:10:58瀏覽214|回應0|推薦1

北韓不是一無是處

元禧評論05.09.17

每個社會都有其規範,都有其界線,年輕時的確都叛逆,都不想被管太多,但是只要放任,就常常沒有了界線;現在到了一定的年歲,目睹社會濫用自由的惡果,想法是否要改變!

政府當鄉愿,以至於讓男男可以瞎搞,甚或讓滿街不男不女裝扮成為家常便飯,破壞了整個社會的倫常;還是當擔負起責任,訂立多數民眾可以接受的標準,管制不當之社會行為!

要知道,人是社會的動物,仍應有一定之規範與界限,否則社會脫序,將造成所有同胞的災難,政府當負起責任管制,至於管制是否恰當,就讓定期的改選,由人民評判!

https://www.facebook.com/MeiFengNorway/posts/10208687040568409

有片/北韓女子穿短褲被抓十五次 憤而逃到南韓

民國一〇六年九月一日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脫北女子朴恩美在北韓生活時,因為穿著短褲、染淺髮色而被抓過十五次,讓她忍無可忍憤而決定逃離北韓。圖/擷自朴恩美臉書

一名廿六歲脫北女子朴恩美(박은미)在北韓生活期間,因為穿著短褲、染淺髮色,曾經被當地警察抓過十五次,讓她覺得實在受不了這樣的生活,最後憤而選擇逃離北韓。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朴恩美日前在南韓電視節目上表示,她在北韓生活的時候,只是因為穿短褲、染棕色頭髮等小事,就被當地警方羈押了十五次,而每次都得罰站十二個小時才能離開,讓她覺得「實在受夠了」,於是決定花錢和人口販子合作,逃出北韓。

住在南韓的朴恩美,現在可以自由選擇自己的髮色,也能盡情享受時尚打扮。圖/擷自朴恩美臉書

朴恩美表示脫北的過程相當辛苦,她付了約新台幣廿一萬元給人口販子後,先以坐船的方式逃至中國大陸,接著走山路通過寮國和泰國,最後才抵達南韓,一路都餓著肚子,也時時刻刻要害怕被警察抓,但她說,即使冒著這麼大的危險,還是想要獲得自由,認為這樣的付出很值得。

朴恩美在二〇一二年成功脫北抵達南韓後,漸漸融入了南韓社會,也經常參加脫北者為主題的電視節目,分享她住在北韓時的經驗。現在住首爾的她,可以自由選擇自己的髮色,也能盡情享受時尚打扮,但她總是覺得,有北韓的間諜在監視自己。

小時候失去雙親的朴恩美,雖然已經在南韓開始了新的自由人生,但時常會想念在北韓的奶奶,她曾經一次透過人口販子與奶奶通電話,奶奶對她說:「不要管我,你活得開心就好,享受你的人生、你的自由,我就很高興了。」朴恩美表示,她很滿足於在南韓的生活,也希望繼續讀書,自由地學習更多知識。

一名26歲脫北女子朴恩美(박은미)在北韓生活期間,因為穿著短褲、染淺髮色,曾經被當地警察抓過15次,讓她覺得實在受不了這樣的生活,最後憤而選擇逃…
UDN.COM|作者:UDN.COM 聯合新聞網
( 時事評論社會萬象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eiFeng&aid=1085096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