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回到現在
2021/03/15 14:18:01瀏覽640|回應0|推薦20

很久沒登入UDN,上一篇發文是2018年尾的事!2019年,當媽的大部分時間花在把女兒送上中學,好不容易大功告成,COVID19臨門,又得努力保護自己和家人。回想這兩年多的日子,可以說的太多,值得記下的也不少;讓我從最近開始。

英國母親節設在3月中。今年收到女兒送上短信,最後一句寫:Well done for putting up with me for another year!(為你又包容了我一年鼓掌!)好!知道就好!聰明的人不是不會犯錯,只是有勇氣承認錯誤,甚至知道如何改過。當媽的深信,我家這孩子不笨!絕對值得包容忍耐。

抗疫一年,生活中充滿有關疫情的一切。這疫症來得有點像打仗,不但教人惶恐,還會把人生分。然,每朵污雲釀金邊,看似可怕的疫情令世人學會好好照顧自己,愛護近人,於逆境中靈活應變。過去一年,英國政府頒下三次禁足令,第一次感覺措手不及,重來的時候已經駕輕就熟,現在正值第三趟,彷彿變成常態。原來人不但對病毒能夠產生抗體,面對病態生活模式,也能漸漸適應,然後找到出路。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DML353&aid=157646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