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不約而同從Ottawa來的兩對Couples
2007/06/12 06:48:50瀏覽253|回應0|推薦7

不約而同從Ottawa來的兩對Couples


 

騎著腳踏車到處旅行,更能貼近當地氣息,身臨其境的感覺會更深刻!
當我開門迎接第一對到來的couple,
Phil & Keny他們身穿專門的腳踏車裝,
兩部輕便的腳踏車,看起來很cool!我們熱絡的聊了一些,
Kevin開車送客人到車站,這會兒他不在我身邊,我已經
搞混了哪一對是住哪一間?因為他們兩對的背景實在太像了!
都是從Ottawa來,又都是喜歡騎腳踏車....,
正在舉棋不定時,Kevin趕回來了!
哎呀! I can't live without Kevin.
第二對couple, Diane & Mascel是搭VIA,
原本約好接他們過來,結果他們倆走路過來,
我告訴他們不用客氣,我們可以去接送的!
他們說---火車,坐太久,想要走路運動,運動!
看起來,夏天除了度假外也兼具到運動喔!
今天的早餐,我們特別做了台灣的料理---煎餃,
倆對couples品嚐後讚賞有加!非常受到肯定!
建議我們Li-Li B&B之後可以常推出這樣
special 的早餐!
今後會愈來愈有信心,把Li-Li B&B做的盡善盡美!!! 

 

兩對不約而同從Ottawa來的couples,

這趟旅遊也不約而同以腳踏車為主要的旅行工具!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LiBedAndBreakfast&aid=1020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