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從台灣來的倆個小帥哥
2007/06/06 06:55:27瀏覽487|回應0|推薦17

從台灣來的倆個小帥哥


 

Jason & Johnny很早以前就跟我們訂房,他們此趟是到
Montreal開會,後來想跟我們多訂一晚,結果正巧我們又客滿
了!我們介紹他們住redwood B&B,(主人們很kind),
希望帶給他們很棒的旅行!
(Johnny)

當我看到這兩個男孩,有一種說不出的親切,好像孩子遠遊回來,

我忍不住問他們肚子餓了嗎?住Montreal一切都可好?
聊了許多,時間總是過得特別快!隔天Kevin送他們到
那邊,我知道別人一定會好好照顧他們,但似乎覺得好像
自己的孩子到別人家度假去!
(Li-Li媽媽與Johnny的合照)

早上這兩個孩子按著門鈴回來了! 又好像孩子到鄰居家玩

回家的感覺!不知為什麼總覺得他們很像我的小孩,也許是
緣分!我跟這兩個孩子談話像極了自己的孩子!
他們告訴我如何做出更好吃,更有創意的餐點, 提供許多
Li-Li B&B可以參考的經驗,這樣的感覺實在太像我的孩子了!
內心真的感動與珍惜!
一幕幕的情景快速的轉動著,他們今天下午就要搭BuS
到Mississauga住一晚,隔天就要回國了!
Johnny & Jason托著行李準備搭Kevin的車子到
Bus Terminal,當我跟這兩個小帥哥Say Good Bye,
Take Care,只見孩子們依依不捨,望著房子,
Johnny放下行李,奔向我------像孩子奔向母親般
的不捨!我忍不住泛出了眼淚,母親呀!母親!我是
孩子們的母親!我一定要好好的照顧這些遠地
而來的孩子們,給許陽光!給我的愛與溫暖!
P.S. 與Jason的合照,等他們寄給我,再Po
到Blog !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LiBedAndBreakfast&aid=1007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