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Lorraine推薦她的同事,光臨Li-Li B&B
2007/06/05 04:36:25瀏覽379|回應0|推薦11

Lorraine 推薦她的同事,光臨Li-Li B&B


 

今天的貴賓是Danny & Arti 由前幾天住過Li-Li B&B的
Lorraine & Rommel推薦他們也來住Li-Li B&B
體驗放鬆悠閒的度假時光!
知道這樣的訊息,Kevin和我非常感動受到肯定!心理更高興也更有信心
經營的更好,希望帶給大家喜悅,溫馨與快樂,並且實現好好照顧旅者的
願望!!!
其實我很欣賞德雷莎無私的奉獻!我的內心深處一直想要將自己所能幫助
別人,希望在這世界每個人都能照到陽光,都有個溫暖的希望!
Arti走到廚房,很像我的小孩,雀躍的跟我說---她身上帶著的黃金打造
的項鍊,是她的爸爸兩年前住過台灣,擔任台灣的大學敎授時特別挑選
送給她的禮物!果真漂亮!還鑲著一隻美麗的魚,我想應該是年年有餘,
吉祥的象徵!我們彼此交談著,就好像我的女兒們已經回到加拿大似的!
我告訴他們我很喜歡孩子在我身邊,不過孩子長大,終究要獨立,我的雙手
得放開讓他們自由自在的飛翔!!!他們貼心的說我會有很多來自世界各國
的孩子們在我身邊!
頓時之間,I got it!我還是可以實現我心目中的理想,
就是好好的照顧旅者!!!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LiBedAndBreakfast&aid=1005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