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他們就像我的孩子!
2007/05/29 10:46:39瀏覽432|回應2|推薦8

他們就像我的孩子一樣!


 

當我的孩子們回台灣不在身邊,說實在總有那麼一點點的牽掛,
理智的告訴自己孩子已經長大,They'll be great. Don't
worry about them.
看到Ching, Ralf,Lorraine, Rommel,一眼就覺得很像自己的小孩!
很熟悉的感覺,也希望他們這趟的旅行有收穫,能夠放鬆享受大自然!
Ching & Ralf 告訴我他們在On The Lake 搭乘Jet,很刺激!很放鬆!
我問他們會不會害怕到叫出來? Ching告訴我叫得蠻大聲,接著Ralf
搞笑的告訴我---第一聲會叫,第二聲就會嚇到叫不出來了!
聽起來挺有趣的!我跟Kevin約好下一次找個機會親身體驗!
Lorrain & Rommel很感謝Kevin推薦他們到Port Dalhousie
欣賞夕陽,他們倆欣賞到美麗的夕陽,使他們有個浪漫愉快的假期!
這兩對Lovers昨天下午都騎著腳踏車去踏青了,
Ralf出發前沒戴安全帽,我這當媽媽的忍不住叮嚀要戴安全帽,
結果他幽默紅著臉跟我說通常男孩是不聽媽媽的話的,
頓時之間,我也深深覺得話中挺有意思!男孩長大總要獨立自主,
養家活口,才像個MAN !這就是孩子長大了!我喜歡這種喜悅!

 

Ching, Ralf, Lorraine, Rommel 這四個可愛貼心的年輕人,就好像我的孩子一樣!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LiBedAndBreakfast&aid=990541

 回應文章

Li-Li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哈!哈!哈!真讓我開心1
2007/05/30 09:55

Dear Libling,

謝謝你今天日行一善,真是讓我開心極了!!!

我連忙叫Kevin與我分享這則訊息!

這套服裝我在台灣還穿去上班呢! 當年輕時,每次出國回來我總是高興的穿上

異國風味的服裝(Kevin執意買回來!不穿又太可惜!)

現在想起來!年輕時,也蠻有趣的!


Libling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Dear Li Li
2007/05/30 08:11

妳....也曾是新航空姐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