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從Ohio來的朋友
2007/06/07 09:40:28瀏覽341|回應0|推薦18

從Ohio來的朋友


 

Hazel couple住在Ohio,這次旅行是特別帶遠從England
的Cousins來加拿大欣賞尼加拉瓜大瀑布!
一行人溫文儒雅,讓我感覺到所謂的英國的紳士!
與他們暢快的交談,Hazel從頭笑到尾,Phil幽默
有趣,Bevyl是個貼心的人,Grahom爽朗溫馨,
Adam就是一個很Polite年輕人!
閒聊中談到a wedding Anniversary, 我們居然
與 Hazel couple一樣到今年是結婚23週年慶,
可惜,五月份正忙著高興來住的客人結婚50週年慶,
kevin與我忙到忘記了(5/25是我們的結婚週年慶的日子),
還是因為與鄰居聊天才發現忘了這檔事!
鄰居吃驚的表情,隱隱約約覺得結婚週年慶似乎粉重要.
此時,談到這裡Hazel couple
也是同樣的表情,看起來這件事會比過新年還重要呢!
Phil告訴我兩年前他忘記了結婚週年慶,結果賠償
太太更多,買了到英國度假的機票表示補償,所以,
千萬不要忘記喲!我跟Hazel說還是忘記比較好,
賠償更多,Hazel握著我的手,大笑著(快嗆到)
頻頻點頭!這會話中Grahom還溫馨耐心的
敎我如何說出正確的賠償Compensation!
回程時,他們邀我們先到Ohio找他們度假,
之後,再到England,因為Ohio比較近嘛!
揮揮手!說離別!
我要慢慢習慣,離別是再見的開始!!!

 

從Ohio來的朋友, Hazel & Phil 夫婦和他們的Cousins

Bevyl & Grahom & Adam ,開車約三個小時就可到

Niagara Falls 來渡假!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LiBedAndBreakfast&aid=10096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