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大廚師與音樂創作家的大駕光臨!
2007/06/12 07:06:27瀏覽333|回應2|推薦11

大廚師與音樂創作家的大駕光臨!


 

別看這幾位帥哥和美女,年紀輕輕的,可胸有成竹,打算著未來
要走的方向,結合自己的興趣,努力的經營專精於自己的領域!

今早用完早餐,帥哥,美女們直直讚美好吃的早餐!

我與Kevin很想把早餐做得更好,一談之下,

發現周一是位大廚師而且還具有執照呢!真是了不起!

我請他幫我做個評鑑,告訴我優缺點,下次得以改進.
Kevin與我就像學生般認真的聆聽並接受指導,
真是太難得了!他提出了許多意見與看法,都很值得學習!
只怕自己記不住,不過,他住在 North York,還算不會太遠!
還可以請他繼續指導喔!

另一個帥哥馮曉陽是音樂創作家,他沉浸在音樂創作,

談起音樂那可是侃侃而談,許多創意編排,讓我們也
分享到他的喜悅創作,將工作與興趣結合,這是人生
最快樂的一件事!真是令人讚賞!
曉陽帥哥還為我們畫了兩張素描,

一張是Kevin,一張是Li-Li,

看起來比本人還帥,還美麗喲!
在這裡Kevin與我要深深的感謝你們的愛護與鼓勵!

我們要祝福 周一 & 梁夢佳 新婚愉快!永浴愛河!

         馮曉陽 & 陸洋   甜甜蜜蜜!恩恩愛愛!

 

具有執照的大廚師與音樂創作家

光臨Li-Li B&B!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LiBedAndBreakfast&aid=1020747

 回應文章

Li-Li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You got it !
2007/06/17 01:51

你了解我!

真的是很快樂! 而且充滿驚奇!

我會努力與大家分享, 讓世界變得更美麗!!!


陳惠齡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有朋自遠方來不亦樂呼
2007/06/16 20:53

難怪妳每天都快樂,有朋自遠方來不亦樂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