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從Washington, DC來的貴賓-Evie & Bwely
2007/06/27 10:06:48瀏覽280|回應1|推薦8

從Washington, DC來的貴賓-Evie & Bwely


 

這樣的相逢總覺得珍貴,Bwely打電話來訂房,
電話中我還依然記得對話很幽默,彼此笑聲不斷,
感覺很熟悉!當下深深覺得母女能一起旅遊是何等的幸福!
不禁非常羨慕這樣的幸福!!!

一見面,果然像老朋友似的(這是難得的緣分!),晚餐,

她們找了一家海產店試吃看看,回家時跟我說好吃喲,而且價錢合理.
真高興她們有愉快的晚餐!
早餐時,發現了一顆像兔寶寶的草莓,樣子可愛極了!

Evia笑呵呵的告訴我,那顆草莓就像媽媽帶著寶寶似的幸福!

我也這麼覺得,今天幸福的感覺倍增,Bwely大大的讚美

Kevin煮的咖啡,還有鍋貼.....,Evia直直稱讚Homemade
草莓醬,我們又滔滔不絕,講不完的話題,她要敎我如何做桃子醬,

哇!人生有好多要學習的!我喜歡這樣的感覺,年紀愈大,

愈想學的更多,因為時間不再等待!如何過真實的生活,
打開世界之窗,認識更多的文化,飲食,習俗,了解我與世界
的微妙關係,豐富了心靈深處!
今天特別的感覺是"反璞歸真",Evie很像小孩,又帶有仁慈,
說起話來,總讓我捧腹大笑!!!我們還約定一起做桃子醬,
然後貼上Evie & Li-Li當作商標,瞬間,我的腦袋浮現
了搞笑的二人組畫面,應該是比像片更酷吧!

反璞歸真的一對母女---Evie & Bwely蒞臨

Li-Li B&B !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LiBedAndBreakfast&aid=1052142

 回應文章

舊金山金芭莉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照片不見了
2007/06/27 16:29

Li- Li,

妳中間的幾張照片不見囉,我建議妳先放在妳的相本裡再Copy過來即可.不然會見不到影像! 妳檢查看看:))


活在當下,精采生活
Li-Li(LiLiBedAndBreakfast) 於 2007-06-28 03:47 回覆:

Dear Librakim,

Thank you for your suggestion, I'll try it.

Have a nice day !

Li-Li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