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美國地方檢察官和大學教授光臨Li-Li B&B !
2007/06/16 08:18:11瀏覽463|回應0|推薦13

美國地方檢察官和大學教授光臨Li-Li B&B !


 

這一次的機緣,是 Jerry從美國打電話過來訂房,
電話中訂房過程很幽默,很搞笑!談的很順利,印象中
這對Couple很nice! Jerry告訴我他常常會迷路,
如果晚一點到方便嗎? 我回答他需不需要我從美國
把你們接過來? 談話的氣氛很輕鬆愉快,好像以前就認識了!
最奇妙的是她的太太叫Judy,跟我的小女兒同名感覺很熟悉,
尤其讓我驚訝的是她對芒果過敏(因為早餐有準備芒果),我的
倆個女兒也是對芒果過敏!身材高挑,個性沉穩,有智慧,
看到她,讓我不由得更想念我那兩個寶貝女兒!

吃完早餐,(其實從她們一進門,就有說不完的話!)

我們又閒聊一番,Judy在美國出生,當時因為華人少,
比較沒有機會接觸中文,所以溝通大致以英文為主,
她很有耐心為我解釋他住的城市,告訴我匹茲堡被評比
為美國最適合人居住的地方!她的父母是在美國讀大學
認識結婚!現在她擔任University of Pittsburgh
教授,是 Engineer教授.她的先生遞給我一張他的
名片,我仔細一看,哇! 原來是 District Attorney!
是Pittsburgh匹茲堡地方檢察官,Judy告訴我就像電影
般描述一樣......,頓時間,我的腦袋瓜轉換那樣的畫面,
似乎看到正義的化身! 我連忙告訴他們認識他們,實在很榮幸!
我問Jerry擔任這樣的職位壓力大不大?
他說人們往往只看到事情的結果,而看不到辛苦的一面,
事前的準備可得花精力與時間準備,即使像B&B也一樣,
要有好的品質絕對也是付出努力的.....
他告訴我Li-Li B&B是 beyond good,outstanding,
everything is perfect !夫婦倆人頻頻點頭讚美!
Kevin 和我聽了以後,很開心!更有信心知道努力的方向!

他們夫婦送Kevin & 我各一件匹茲堡大學的運動衫

  作為紀念! 將來有機會歡迎我們去拜訪他們,
    況且匹茲堡到這兒開車只要5小時就到了耶!!! 

 

美國匹茲堡地方檢察官Jerry & 匹茲堡大學敎授Judy

夫婦倆人光臨Li-Li B&B !

                                  Guest Comments

June,14/07

Li-Li,

 

Thank you for the wonderful service and beautiful bed and breakfast. 

My wife and I had a great time.  I really enjoyed your homemade strawberry preserve

and your husband’s coffee that he roasted himself. 

The neighborhood is quiet and I had a great time going for a run in the morning. 

Parking our car at your bed and breakfast instead of near the falls saved us

a lot of money.  I only wished we could have stayed longer. 

 

Best of luck

 

Jerry & Judy

 

Dear Li-Li and Kevin,

Thank you very much for your wonderful hospitality and making us feel so

welcomeed and at home.

The stay is great and breakfast was excellent, best-tasting coffee and

Chinese tea. We are very impressed with your warmth , enthusiasm, and

dedication. Also, great dumplings !

We wish all the best to the both of you on your B&B, and are look forward

to staying here again.

Thank you again!

Jerry and Judy

Pittsburgh, Pa, USA.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LiBedAndBreakfast&aid=1029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