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愛與驚奇
2007/05/21 05:44:44瀏覽422|回應2|推薦15

愛與驚奇

 


 


心目中想要做的事似乎已經開始運作了!
經營Li-LiB&B志不在賺大錢,只要成本能負擔,
最重要最想要的是有能力照顧旅者,
這才是我們真正的終旨!

今早,可是一個驚奇的早晨! 說好早上八點用早餐,

快七點時Kevin和我準備著手做早餐,
此時KEN & MAUREEN Couple下樓找我,想要沖泡
西藥粉預防感冒,我問他有沒有發燒?如果沒發燒,
我建議喝熱橘子茶,會不錯!連忙到廚房準備一壺熱
橘茶.此時,MARREEN問我幾點?這才發現他們看錯時間
以為是八點了!頓時,我們抱著大笑,我告訴她多賺了
一個小時!!!結果MAUREEN又回房去睡,KEN像小孩般
乖乖的吃起橘子茶,之前他從來沒這樣吃過!問我該如何吃?
我告訴他通常我的習慣先吃裡面的果肉,再喝橘子汁!
誰知道我才去廚房一下,回過頭來,他的雙手因為拔開果肉,
燙到手呢!哇!這要怪我沒交代清楚! 喝完後,KEN跟我們道謝,
告訴我們他要回房休息了!他們很像我們的長輩,一種反璞歸真
的感覺!
今天Kevin和我想創造驚奇!因為我無意中發現小餅乾上寫著
"Happy Anniversary" to ROY & MARY ,因此昨天下午
我用心做了一個玫瑰蛋糕,(希望能比上次更好!)
慶祝這對夫婦的結婚週年慶!

快八點時ROY下樓問我有沒有小刀,他要修理手錶裝新的電池,

我和Kevin在旁邊跟著學習如何裝新的電池,了解後一點也不難!
只要扳開錶底蓋,拿掉舊的電池,買個同編號的電池放置原來的位置,
就大功告成了!就這麼簡單!從前都未能注意這些生活上的瑣事,
現在知道該如何運用我們的雙手,發揮最大的功能!
很多事情一但了解真相,其實可以克服解決的!
因為不了解才會心生恐懼,不知該如何是好?
MARY也下樓來了!見到她,Kevin和我迫不及待恭喜
她夫婦結婚週年慶!他們很驚訝!很感動!告訴我們
他們是結婚50週年慶!哇!值得敬佩與慶賀!!!
(MARY & ROY)
(MAUREEN & KEN)
(KAREN & GEORG)

50年的相守是何等的幸運!何等的不易啊!Li-Li B&B

能有幸見證50週年的恩愛夫妻,是多麼榮幸!除了玫瑰蛋糕,
我們準備了三張從台灣帶來的許願卡(上面印著斗大的Taiwan字樣),
送給這三對恩愛的夫妻,一方面傳達我們的敬意,另一方面也能宣傳
我們的美麗故鄉!讓他們體會到台灣人親,土也親!!!
我們非常興奮!非常高興的享受此時此刻的幸福!照了好幾張相片,
真是快樂!我解釋著蛋糕上的草莓代表愛心,大家又是一陣感動!
他們問我這個蛋糕叫什麼名字?我說是Rose Cake,
他們異口同聲說是Li-Li Cake!而且直讚美可口美味,
還跟我要Pecipe.(頓時之間覺得很光榮!這要感謝我弟弟與弟媳的
教導,還有我們那倆位寶貝女兒的契而不捨的解說做筆記,
不斷的做示範.)今天老媽終於學起來了!
現在真的覺得自己是個有用的人!
老爸和老媽有能力把愛與溫馨傳出去了耶!!!

 

這樣的相遇是一種愛的傳達與驚奇!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LiBedAndBreakfast&aid=973422

 回應文章

Li-Li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學習如何愛?
2007/05/25 01:40

愛是發自內心,是"單純"與"真",

有一首歌"愛的真諦"就很有意思!細細體會, We'll get it!

你說的一點都沒錯!白頭偕老是多麼的幸福!


ez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白首偕老
2007/05/24 19:24
白首偕老才能顯現出愛的真諦,也才能顯現出反璞歸真的純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