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千變女郎-Lady Gaga(仕女嘉嘉)
2011/09/10 14:10:10瀏覽2753|回應20|推薦229

                                       

                                                                                       

                                      

                                                                                           

                     

去年萬聖節,我們公司的行銷總監扮成Lady GaGa,引起一陣騷動,是我第一次聽過Lady GaGa這個名字,我們公司的行銷總監是我們公司裡最懂得風趣的人,他人瘦瘦的,大概165公分高,有一雙毛毛但細長勻稱的大腿。每年他都會犧牲色相,扮演當年最風騷的女性人物,穿胸罩,塞氣球,化濃粧,穿絲襪,踩高跟鞋,動作誇張,引得大家哈哈大笑,為萬聖節增添很多樂趣。

          

最近在Best Buy(一家美國的聯鎖電子賣場)看新出來的Samsung Galaxy Tablet(三星銀河系平板電腦),他們用LadyGaGa(仕女嘉嘉)的music video來展示Tablet(平板電腦)的特色。第一次看到Lady GaGa,馬上被她五顏六色的costume(行頭和裝扮)和明顯的音樂節奏所吸引。她其實一點也不漂亮,歌喉也是稍有中氣而已。可是她受歡迎的程度,真超乎想象。上網查一下,你會發現她九月在拉斯維加斯的音樂會的門票,一張要賣五百多美金。不知道為什麼美國捨得花錢的人那麼多。

        

想想以前應該有瞄過她,直覺她是Madonna(瑪丹娜)的copycat(翻版),因為她也是內衣外穿那一型,而且她既不仕女,臉蛋也不姣好,所以也就沒有主意過她。況且我從來都不是Madonna(瑪丹娜)的迷,當然對她的sidekick (分身) 沒有興趣。這次算是讓我驚豔了,以前真是白白冤屈了LadyGaGa(仕女嘉嘉)。在店裡看了兩支music video之後,決定回家上Youtube給她看得夠。果然不失所望,她真的很會搞怪,耍噱頭,video一支比一支好看,音樂也是和disco(迪士可)一樣,讓人很容易進入狀況,OBS我一不小心就開始隨著音樂搖擺起來,腳也像靈魂出竅,不停的走舞步,身體更像起銅猛搖猛晃得很高興。

OBS我沒事愛跳點運動舞,像Zumba,有氧舞蹈,Jazzercise....Lady GaGa的音樂可真是動力十足。身體不隨著音樂努力晃動還真不起勁。沒看過或者沒聽過Lady Gaga的人,不要以為她是屬於年輕人的。等你聽到音樂,只要你喜歡搖滾,喜歡Disco,你一定會像玩臉書一樣,沒有抗拒力。

不過凡是生理或者是心理的年齡,年輕於18歲的人,別說我沒警告你,Video可能有些小片段,有很明顯的性暗示,碰到那個時候,就繼續跳你的舞,不要倒帶看個清楚一點。就算看到火辣的鏡頭,也是很快帶過,男士們別興奮過頭了。

    



後註:
好友可羅拉在臉書宣布,她的婚禮要在萬聖節舉行,請大家裝扮成不同的名人來參加。Lady GaGa是我的首選,我愛萬聖節,但是礙於是張乖乖牌,很不會搞怪,大家趕快來出點“鬼”主意吧!!!舉凡設計製作都歡迎。讓今年的萬聖節增色,Let's GaGa Holloween!!!!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eYeah&aid=5465256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Sir Norton 黑幫哪裡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她正是行銷學的經典
2012/01/14 15:30
品質能和你共鳴一段, 音聲進得了耳, 舞姿納得了眼,
價格算公道 (i-Tune上), 而且獨家。
LeYeah (就(再)糗一下吧!)(LeYeah) 於 2012-01-15 14:47 回覆:
有個有錢又吃得開的老爸,加上自己又有點天份,用最好的製作人,設計等等,才能夠二十五歲就沖上天。她的行銷包裝作得很成功,真的沒話說,她的粉絲群並不局限於年輕一族,偶力桑,many偶巴桑也跟著音樂搖頭晃腦。她的志向是和瑪丹娜二十五六年前一樣revolutionize pop music,希望她也跟瑪丹娜一樣長青不衰。

新天新地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千變女郎
2011/12/14 06:58

來關心一下LeYeah要在聖誕節化妝仕女嘉嘉(Lady Gaga)的裝扮如何?

這一兩天要先請妳過來跳跳舞

暖身暖身啦!

LeYeah (就(再)糗一下吧!)(LeYeah) 於 2011-12-15 12:39 回覆:
So glad you came by. I am having so much difficulty writting messages to you.  Both in your blog and mine, I kept losing the messages I typed. Well, I was just going to tell you we got the world Vision's donation catalog this year. Thanks to your article, I would have thrown the catalog out like the other junk mails for it's just way too many donation requests.  I actually looked at the catalog and liked it.  So, we will become the patron this year.  Thanks to you and wish you a very Merry Christmas.   

黃彥琳~~半夜訪客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謝謝介紹
2011/10/16 22:52

卡緊跑去看您介紹的live concert,真是精彩!

想起我那年代搞怪的瑪當娜,不知再過30年,

lady GaGa的接班人會是何模樣?

(批a斯)真是佩服她穿著那麼細尖的高跟鞋可以又唱又跳那麼久還不氣喘如牛,
                 可見『成功』是要下苦練滴~~


LeYeah (就(再)糗一下吧!)(LeYeah) 於 2011-10-17 09:41 回覆:
我也覺得很不錯,坐在家裡就可以參加concert. 最愛Lady Ga Ga那一段,很仔細聽她的歌,想看看她是不是對嘴的,唱的真是太完美了,她和Clinton開玩笑那一段,好玩。

新天新地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克林頓怎麼都不會老?
2011/10/16 14:40
謝謝「千變女郎」的緊急通知!
很棒的演唱會
陪我度過了愉悅的週末夜晚!(^_−)−☆
LeYeah (就(再)糗一下吧!)(LeYeah) 於 2011-10-17 09:49 回覆:
開場半小時前,突然希望北美的格友,也能享受到第一次的網上音樂會,趕快一一通知,很高興你參加了。真是一場盛會,Clinton基金會的貢獻,真是無遠弗界,很高興看到Clinton一家和很多名人。

風雨故人來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Lady Gaga
2011/10/16 04:11
我在美國從沒follow過她的音樂  是有聽過她的名字   卻不知道這首耳熟能詳的歌是她的作品 (因為只要有打開收音機就很難沒聽到)  哈哈 (我真是井底之蛙)  不過回臺時反倒有看到她的新聞 她好像有去臺灣演唱 造成騷動?  
LeYeah (就(再)糗一下吧!)(LeYeah) 於 2011-10-17 09:55 回覆:
哈哈,那(井底之蛙)跟年紀有關。我已經幾十年,沒注意影視的動向了,我也是因緣際會,才知道她是什麼人物。仔細看了她才知道原來流行不分年齡的。

盹龜雞~ 二月七日與十日 陽明山 與 花鐘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Lady Gaga
2011/10/14 17:19

我喜歡看她的多方嘗試作怪.

她到台灣訪問時台中市長胡志強給她辦過歡迎會, 不知道是不是也因此介紹到台灣, 她在台灣的衣著相對典雅 , 沒有太多的驚世駭俗 . 反倒讓我們看到講究自我的她,純真 心軟的一面.  很可愛的 Lady GaGa. ( 兩年前菜市場 坐在地上賣菜的胖OBS 和週遭的小販打情罵俏, 口稱 女神卡卡.... , 我那時還不知道卡卡這麼紅呢).

LeYeah (就(再)糗一下吧!)(LeYeah) 於 2011-10-17 10:01 回覆:
連賣菜OBS都認識她,那LadyGaGa的威力真是不能低估,希望她和瑪丹娜一樣會流行很久。我注意過她每一場音樂會的costume都不一樣,有的比較保守典雅,大概根據她們對觀眾的習性的調查吧?!

悅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越怪越好
2011/10/04 14:41
女神卡卡﹐ 前不久去台灣﹐ 紅得發紫﹐她真的是我行我素﹐ 亂性格的。 她的歌﹐ 我每次去 Life Time 的 workout class,老師們最愛放她的歌, 像文中這首, 我們常常跳呢。

她的歌沒話說﹐ 真的好聽又充滿活力。萬聖節打扮她應該不難吧﹐ 反正越怪越好。 就穿十寸恨天高高跟鞋, 黑皮夾克﹐沒內衣吧!
LeYeah (就(再)糗一下吧!)(LeYeah) 於 2011-10-06 11:35 回覆:
很多店家現在也喜歡放她的歌,因為它好聽有充滿活力的節奏,可能有讓客人的血流加快的作用,可以提高營業額。作生產管理的人,應該拿到工廠去放,相信生產的速度會加快,提高生產力。謝了你萬聖節裝扮的建議,什麼都行,就是沒辦法穿超過三吋的高跟鞋,腳會抽筋,到時候那裡都別去了,要被teepee了。

KittiO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Lady Gaga
2011/09/23 00:00

台譯是 女神卡卡 (女神和LADY差很多﹐有點誇張了。)

我80年代喜歡瑪當娜。Gaga的音樂挺好聽的!


LeYeah (就(再)糗一下吧!)(LeYeah) 於 2011-09-25 11:46 回覆:
女神,太誇張了!也不過是票房高的女藝人,不過她的music video確實非常entertaining和innovative.

H2O CO2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Lady Gaga
2011/09/21 02:34
我的iPod都是她
每天都要聽她的 the Edge of Glory
這樣自己的一天也才可以很 glory

音樂人一定要話題, 而且是持續性高的話題
她勇於表現自我, 非常棒!!
LeYeah (就(再)糗一下吧!)(LeYeah) 於 2011-09-22 10:41 回覆:
愛Lady GaGa的歌,你大概也是愛搖頭晃腦的,我發現晚上猛聽,白天上班耳朵都餘音繞樑。我聽歌大部分都是聽節奏而已,歌詞偶而注意一下而已。所以節奏會一直留在腦海裡,歌詞歌名卻不太記得。

阿鍾哥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好文
2011/09/16 06:51

GAGA 背後一票創意工作者

才令人佩服 !

如此每日一驚式的創意

絕非一人可成


LeYeah (就(再)糗一下吧!)(LeYeah) 於 2011-09-17 11:05 回覆:
說的也是,那個名歌星,知名的節目不是這樣呢?希望那些創意工作人員多少分點紅,沾點成功的喜悅。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