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專注力武術班 Bruce
2012/03/12 01:21:59瀏覽164|回應0|推薦5
Bruce這小朋友以前上過我的高效學習課程,
是一個害羞內向的孩子,反應較慢,但透亮的眼睛告訴我,他的的腦袋很聰明,
在上高效學習時就注意到他,在語言文字訊息上接收的速度較慢,
但是只要聽懂了,給點時間操作,完成物相當不錯,
更可貴的是,態度始終認真,從來沒有因為跟不上而放棄。
後來他母親知道我在敎「專注力武術」,
問了問孩子,孩子也想來,所以就出現在我的武術教室
孩子剛來,還是和以前一樣的害羞,問他話,總是害羞的轉過頭,幾乎要整個背對
知道他反應較慢,第一堂課,運用專注力訓練的原理敎動作
孩子的吸收,明顯的反應在動作的正確上
下課後,和媽媽談了談,媽媽說了許多的學習上的問題,
我很有信心的說:「孩子是聰明的,那些問題的根源都在反應速度上,這問題容易解決。」

孩子習拳很認真,只要我要求一定努力做到,
雖然有時理解速度較慢,但眼睛總是透著認真的光,
讓人不得不為他多敎一點。
昨天問他,現在功課如何?
他很高興的說:「有進步了」
「什麼科目?」「數學和國文」
有點不放心的加問「有補習嗎?還是自己讀的」
「是自己讀的」有點抗議的味道了,哈!
真好,看到孩子的課業進步,
還有一點,害羞的個性改了不少,
看到人會開朗的笑,閃閃的白牙在陽光下燦爛著。
Bruce第七堂課。

ps:原理是簡單的,因為大腦邏輯區語言區運動區非常的接近,共用通道很多
專注力武術又特別強化專注力區域, 效果自然明顯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ungFuLearnMBA&aid=620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