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妳的身影 我的沉迷
2006/11/26 11:51:03瀏覽312|回應0|推薦7
「Action!」低沉的聖諭震碎安靜空氣
受洗於四面八方的目光
妳甦醒,緩緩看進凝成墨汁凍的幽暗裡
像貓一般,慵懶優雅的巡視了一圈
宣示妳的領域
我任角度與位置剪裁
被縫進光與暗重疊的四度空間裡

將朦朧製成底片
放進時間裡
將雙眼快門調到1/1600
「卡喳」、「卡喳」、「卡喳」、「卡喳」
視神經停不下的猛閃
捕捉到每一個流動情緒而暈開的妳
漾成一滴滴女兒紅裡的琥珀酒色
微弱燈光灑下妳滿地身影
開成我手上這束紫羅蘭
清雅而誘人採摘

協調的肢體與轉折
合奏出優遊自在的旋律
一踏一蹬、一推一拉的節拍
邀我的心跳共舞一曲
手起、轉身、抬腿、下腰
俐落不帶一絲猶豫
勾勒出我對妳藏之於心的感情
濃烈不留半點痕跡

倒下,妳的身軀畫下一個完美的結局
我為紫羅蘭戴上風鈴
與旅行的風相遇
盛滿蒙馬特、諾曼地、普羅旺斯、巴黎的空氣
走近台前謝幕的妳
妳巧笑倩兮的驚喜化了我的心
膩成一絲絲暗戀的甜蜜
「風鈴擺盪,
發出的是天使的聲音;
這些祝福,
全都來自上帝和你」
妳寫。

但妳不知:
肢體轉折,
洩下的是戲伶的身影;
震撼和感動,
全都來自舞台與妳
我迷。

妳的身影,我的沉迷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ingFelix&aid=5607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