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戀愛咖啡館
2006/05/08 22:23:06瀏覽634|回應0|推薦1
妳用文字細細打出綿密的甜蜜
我說 來杯曼特寧
(你確定?是的!我確定!)
重度烘焙的香氣漾著層疊的幸福
輕啜一口 雙眉開始糾結
(奇怪,加糖了不是?)
妳心中的甜,到我口中卻滿溢苦澀

晃著手中的魔法棒
一圈圈的幸福軌跡自妳手中飛出
誘人的光芒卻刺痛我的眼
好奇蔓延成蜿蜒長蛇
一寸寸向前 再向前
(更前進些吧 要嗎?)
血紅分叉的舌信裂成 撒旦的微笑
試圖窺得 那不令人知卻又神秘的秘密
在碰觸的剎那

「碰!」

我張口結舌 看著消失殆盡的幸福泡沫
妳雙眼的嗔怒目光 閃出千百冷然撲向我身
準備宣判 唯一死刑

倉皇欲逃 不安的寂寞釀成醋意
重量凝成枷具
狠狠套進羸弱身軀
轉身 嫉妒將無謂壓成無畏
逸出輕笑 帶著心碎的頻率 九百五十八萬三百二十四千圈攪拌
今晚嫉妒發酵成絕對的苦澀
藍山與曼特寧 配這淡漠的夜晚 多麼適合

凶器在肇事前一刻停止
妳眼眸泛出微笑的漣漪
千絲萬縷化作繞指溫柔 從指尖悄悄扎進血脈
血液的酸甜值瞬間扭轉

語氣帶著得逞的詭譎
「我是你的專屬咖啡師!」妳說
翻飛的圍巾 隨著微笑擺盪出得意的弧度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ingFelix&aid=2667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