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綺旎告別
2005/12/03 12:35:19瀏覽2013|回應0|推薦0

打了個寒顫,在陰涼的空氣中,加班半個夜晚的眼不甘不願地張開。

在濛濛亮光中,雙眸朦朦朧朧,對不準焦距的瞳孔幾近於渙散,傻傻
地看著天花板,是幻覺嗎?妳的影像在我眼前忽遠忽近地飄著,似淺
笑又似嗔怒。

我肯定我還未清醒,因為現實的我沒有這樣的幸運,看見妳的喜妳的
淚妳的愁妳的悲;我看見的妳,總是隔著我跨越不了的距離,帶著一
抹禮貌的微笑,看不透猜不清。

所以,我不知道眼前的妳,是真?是假?

揉了揉眼想要爬起,卻依稀聞到一股淡淡的香氣,隨著呼吸,緩緩散
入疲憊的身體。纏著繞著,一圈圈將我套緊,將我從甦醒的邊緣抽離
,拉到從未經歷過的溫存綺旎。

懶懶地呻吟一聲,失去起身的動力,身體就這樣放棄,隨著感官墮入
更深的刺激。

直至雙唇裡透入那樣細緻的甜蜜,軟膩的幾近於真實,身體才遲緩地
辨認出來,這是荷花的味道---妳最愛的味道。

腦海裡妳朦朧的面孔突然變得清晰,因為身體早把妳跟荷劃上等號。

這 是 夢 境?亦 或 真 實?

倏地張開眼,灰暗的天花板依然沒有光澤;響起的手機鈴聲提醒著我
八點已到的事實。

望向窗外,天依然陰暗,空氣帶著濃濃的涼意,直鑽入我一片茫然的
腦裡,逼我清醒。

但雙唇間那令人迷醉的甜美,卻一遍一遍勾起我味蕾的回味。

打開電腦,妳依然淺淺地對著我笑。只是面前的妳,確定是虛幻。

或許,虛幻的妳憐惜我兩年的癡傻,透過這樣的似真似幻,給了我最
後的回答。

將面前的妳換成滿天飛舞的楓景,只是這次不再心痛,不再遲疑,只
有放下一切的滿足與釋然。

漾著香甜的唇邊滑下了一滴淚。

( 創作浪漫言情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ingFelix&aid=1165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