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失戀的告白
2006/06/23 18:33:55瀏覽408|回應0|推薦6
伴元稹走一趟巫山
滄海雲雨不在我眼裡
卻只痴迷妳一雙靈氣雙眸泛著盈盈笑意
擄了我的魂 亦碎了我的心
因我知妳眼中的光芒
不是為我閃爍歡喜

頹極 與蘇軾神遊長江共飲
一曲念奴嬌道盡多少滄桑瀟灑
醉盡多少世人內心
而我卻被江浪淘盡
與公瑾同吐怨氣
他嘆既生瑜何生亮
我嘆既生我何生妳
為何向來瀟灑不羈的狂放
會被妳織成縷縷輕愁情意
柔柔地纏繞住妳的小指上
再不傲氣
但在我耳邊響起的釵頭鳳
聲聲凌遲著我肉做的心
妳不願作我的唐婉
轉身離去...

我靜靜的剪裁起你巧笑倩兮的身影
裹著我滿滿的思念逢製成衣
卻暖不了我已無心無溫的殘軀
妳遺落的呼吸
我細細地曬乾成葉收起
一直到我垂垂老矣
才珍惜地用熱水沖飲

仰.....頸.....飲.....盡.....

隨著甘甜茶液
生氣又再次重回我殘破不已的老朽身軀
我的心因妳的氣息
與心碎至極再次相遇
雙眸因妳的氣息
再次感到酸澀而炫然欲泣.....

這時才懂:幾十年所住的墳墓的地址

叫.....做.....失.....戀.....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ingFelix&aid=323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