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暮光之城》吸血鬼再現
2008/11/19 16:42:15瀏覽2379|回應0|推薦0




貝拉為了讓已離婚的母親芮妮能順利和男友費爾在一起,忍痛離開充滿陽光的鳳凰城,選擇到她童年曾居住過但卻極為痛恨,而且一年四季陰雨綿綿的福克斯,與擔任警長的父親查理同住。

她帶著極為忐忑不安的心情面對毫無期待的高中新生活,但校園中眾所周知的神祕五人團體卻吸引了她的目光,這三男兩女皆俊美無比,並且擁有與這小鎮不搭嘎的優雅身形。

貝拉在生物課上遇到了其中一員──愛德華,但卻對愛德華投注於她的無端強烈怒意感到不解與委屈。之後,這兩人似乎會發展出一段致命的戀曲,而接下來又會有何等曲折離奇的精采故事?

試讀的部份只到這裡,真是吊足了讀者的胃口啊!


《暮光之城》這樣以吸血鬼為題材的小說一向是我的最愛,前面細膩地描寫貝拉叛逆卻敏感的少女心,那種與外界格格不入、總覺得自己身處與他人不同的異星球的感覺相信能引發許多人(包括我在內)的共鳴,於是這樣看似平凡卻又不平凡的女孩接下來的際遇就更令人期待了。另一方面,愛德華這個角色的神祕特質與優異外型更為故事帶來可看性,相信廣大婦女同胞看到這點應該也會點頭如搗蒜吧!哈!

尖端出版社以線上翻閱電子書的方式來呈現《暮光之城》的試讀,在我拙劣地操作滑鼠想辦法翻過書頁時雖然有種自嘲的啼笑皆非的有趣感,但我還是比較喜歡紙本書的觸感,12/2新書上市後,跟我一樣喜歡紙本觸感的朋友就能一同共襄盛舉囉!




( 休閒生活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eya&aid=2399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