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金人擂台賽 Day06】今天你笑了嗎?
2007/08/06 15:33:45瀏覽337|回應0|推薦0

小金人擂台賽Day6
今天你笑了嗎?

每天小姑姑我到客廳的時候,
我們家剛滿14個月的小baby一看到我就會誇張地一直嘻嘻哈哈地笑,
雖然覺得這小鬼頭笑得也太假了吧!
但總也忍不住覺得他真是太可愛又太好笑了,
這麼喜歡小姑姑也讓我覺得好貼心啊!

接著當我打開麵包準備大快朵頤時,
小baby又會一如往常地跑到我旁邊靠著桌子,
一邊蘿蔔蹲、一邊嘴裡發出"嘻!嘻!嘻!"很興奮的聲音,
然後用他不標準的口音說著:借借(謝謝)!借借(謝謝)!
接著就看到他一臉期待地看著我,
旁邊還會聽到他媽媽喊著:「他剛剛吃飽了啦!」

可是我們家小baby是出了名的小食怪,
不給他吃一點他可是不會善罷甘休的,
所以就只好撕一小塊麵包給他,
然後就會來這麼幾次循環,
直到他不想吃了為止。

今天就在我撕了第三小塊麵包給他的時候,
我忽然恍然大悟,
我對著小食怪說:
「原來你每次看到小姑姑都這麼開心,
是因為知道小姑姑等一下會給你吃東西啊!」

小姑姑我發現這個事實雖然有點小傷心,
但還是忍不住笑了:

 

小baby咩!這麼現實也是人性啊!呵呵!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eya&aid=1140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