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金人擂台賽 Day03】最近進電影院看的片是?
2007/08/03 02:02:04瀏覽369|回應0|推薦1

小金人擂台賽Day3
最近進電影院看的片是?

最近一次進電影院看電影已經是好久以前的事囉!

不過因為那天是個很特別的日子所以我印象特別深刻,

到底是什麼片呢?

哈!

{魔戒首部曲:魔戒現身}

夠久了吧!

就讓我來話話當年唄!

我大四時在那天和大二的室友進行半年一次的聚會,

四個女生開開心心地開著車到影城,

很幸運地在影城附近還有一個車位,

但基於本人停車技術太差,

停了半天也停不進去,

恰巧車位旁邊又有好幾個男生坐在機車上聊天,

深怕不小心A到他們的車會被罵又讓我更是緊張,

就在我忙得焦頭爛額之際其中一個男生來敲我的車窗,

我心想:糟了!人家生氣了!

誰知道人家只是很好心地想幫我停車,

雖然覺得挺丟臉的但還是接受了幫助,

車子也才終於停好,

真是謝謝當天的好心人了。

不過事後我室友問我難道不怕他就這樣把我的車開走嗎?

我直覺地說:妳們三個不是在車上嗎?

我其實是想因為有人在車上所以不會有事,

結果被我室友罵說不顧她們的生死,

哇哈!現在想起來還是覺得好笑!

說到電影才是重點,

因為我是在不知道魔戒的任何背景下去看的,

對首部曲三個字也沒多想,

所以看到最後我只想:

啊!這樣就沒了!真是OOXXOOXXOOXXOOXX.........

心中除了震驚以外就只有罵不完的髒話,

一直到過一陣子大概了解魔戒有好幾部曲這點才釋懷了一些。

哇!真的是好久以前的事情囉!

現在都三部曲演完了呢!

圖片來源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eya&aid=11328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