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金人擂台賽 Day01】超華麗!桌景大公開!
2007/08/01 00:31:07瀏覽657|回應0|推薦1

小金人擂台賽Day1超華麗!桌景大公開!


哇!看到題目我的第一個反應其實有點傻眼,

沒想到會要求要上傳自拍的照片,

因為我的房間燈光不太夠,

數位相機又有點老舊,

要在房間拍照通常都會太暗而失敗,

不過要在第一天就破功我實在有點不太甘心,

所以這項任務真的是讓我發揮了極大的潛能,


先是想辦法把房間裡可以發光的物體都拿來調光試試看,

幸好我還有一台很久沒用的桌燈,

燈光調好後就是相機的問題了,

拍多遠拍多近都瞧了老半天,

拍完之後再用小畫家裁剪了一下才完成,

雖然還是不太完美,

不過還是請大家給我鼓鼓掌吧!  ^^


 
噹噹噹噹!

這就是我的書桌了,

螢幕兩旁擺的是用很多年的喇叭,

用起來還常因為接觸不良而忽然沒有聲音,

不過懶得買新的就一直用下去了。


 
 左邊有一面鏡子和一個立式的麥克風,

麥克風接近底部的地方掛著一個我幾年前對串珠很有興趣時做的一個小戒子,

拍的不是很清楚,

不過當時我還挺得意的,

覺得配色配的很可愛。
 
 

螢幕右邊是一台已經很久沒有墨水的列表機,

上面放著一隻很久以前小姑姑送我的獅子玩偶,

列表機前放著兩支筆,

一紅一藍方便我記事,

滑鼠前擺的是一個猴子形狀的護腕,

這是朋友前陣子送我的可愛小禮物!

說是怕我常用電腦手腕會受傷,

有關心自己的朋友真是很幸福啊!
 

最後要說的就是我的螢幕桌面了,

這是前陣子星光幫的合唱曲<因為我相信>剛出來時好心人分享的截圖,

裡面我最喜歡這張,因為感覺好可愛喔!

這陣子有點想換掉,

因為已經擺太久了,

不過一直沒有中意的桌布供替換就這樣一直擺著了。


第一天,

心情有些緊張,

畢竟之前也常想要天天發文,

但都落得失敗,

希望這次可以成功,

起碼就這個月吧!呵呵!
 

剛開始的緊張有點歸咎於之前一直很擔心不知道要寫到什麼地步才算及格,

但隨著照片的完成,

心裡似乎安定了下來,

才覺得是自己擔心太多了,

老是擔心東擔心西的個性該怎麼辦呢?

告訴自己就算沒有成功天也不會塌下來,

就盡力而為吧!  ^^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eya&aid=11282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