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關垣笙居士》 恭錄自蓮生活佛盧勝彥文集第197【天機大公開】
2015/04/18 00:52:37瀏覽718|回應0|推薦0

《關垣笙居士》
恭錄自蓮生活佛盧勝彥文集第197【天機大公開】
    
常常在美國西雅圖雷藏寺修法的關垣笙居士,他在雷藏寺同修已十多年。

我隱居閉關時,關居士突然發覺自己身上有硬塊,不舒服、疼痛。

他自知情況不妙!

他先到華盛頓大學的醫院(BIOPSY)去做切片檢查。

醫師說:

「確定是惡性的腫瘤,一定要開刀拿掉!」

關居士一聽,六神無主,盧師尊又隱居去了,他只好向「真佛密苑」求了一道符,吃了下去,當晚得一夢:

「夢見自己從自己的房子,提了二個垃圾袋的骯髒東西,跑到外面去丟掉。」

(這個夢的含意是,自己身上的髒東西,已清除了一些)

他很緊張,又去掃描。

醫師說:

「變小了一些,但,不好的硬塊還在,仍然要拿出來才好。」
醫師說,拿出來的方式有二:

一、用比較粗一點的針,用抽的,把硬塊抽乾淨。

二、用挖開一個洞,像原子筆的頭那樣的洞,然後拿掉。
手術那天。

關垣笙居士又緊張又傷心,落下淚來。

醫師決定用針去抽出,在硬塊周圍打麻藥。

關居士突然間想到師尊,於是雙手結「蓮花童子」手印,口中拼命的持咒:

「嗡。古魯。蓮生。悉地。吽。」……………………….。

醫師突然眼睛睜的好大,醫師看看自己的助手,又看看電腦銀幕。

醫師對助手說:

「硬塊不見了,什麼也不見,什麼也不見!」

醫師轉頭對關垣笙居士說:

「你…你…你…剛剛口中念了什麼咒,但不管你念了什麼,你的硬塊突然不見了,確實不見了,消失了,飛了!」

醫師轉身走了。

助手怔在當地。

一會兒一名護士,匆匆的跑入手術間,她一直看著關垣笙居士。

護士說:

「我要看看你是什麼人,怎麼口中念念有詞,東西就不見了,這世界上怎有如此幸運的事!」

全醫院的醫師及護士均轟動此事。

關垣笙居士後來對我說:

「謝謝師尊!」
我答:

「那裡!謝謝你自己的誠心吧!」

我告訴大家,這個「蓮花童子」心咒,會得到世間的福報,不但如此,還可以得到出世間的智慧,希望同門虔敬的持誦。
持此咒的感應,實在太多了,幾本書也記載不完呢!

( 休閒生活時尚流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ohny999&aid=22314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