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地獄中救苦厄》 恭錄自蓮生活佛盧勝彥文集173【一夢一世界】
2015/04/16 00:32:56瀏覽455|回應0|推薦0

《地獄中救苦厄》
恭錄自蓮生活佛盧勝彥文集173【一夢一世界】
    
  在「三昧」中,入了地獄道。

  見地獄中諸般苦厄,述之不盡,其實人間的「病苦」已是極苦,但,地獄道中比「病苦」更苦了不知多少倍。

  我見有:

  兩座大山,如一線天,中有一夾縫。 

  有一犯人在夾縫中。

  兩座大山移動,把犯人一夾。

  一聲淒烈的慘叫,犯人就被夾死成肉醬,慘不忍睹。
  不久,雙山移開。

  犯人「哦然」又復活,雙山又重來一遍,如此生了又死,死了又生,生了又死,不知重重複複多少回。…… 

  慘叫之聲,不絕於耳,我心淌淚,實在不想再聽,掩面正想離去之時。

  那犯人竟然認出是我:「師尊!救我。」

  我回答:「我沒有法力可以救你,你生前做何行業,何以遭雙山夾死報?」

  犯人答:「我是婦科醫師,拿了太多小孩,只為了錢,奪走太多嬰兒命。」

  我說:「你向虛空發大願力,願誦念往生咒百千萬遍迴向嬰孩,願轉世為人時,印大善書,普勸世人勿殺生害命,你再念蓮花童子心咒,或許可得免罪
。」

  犯人急急向虛空合掌發願,而且大力持誦:「嗡。古魯。蓮生。悉地吽。」及「往生咒」。

  這雙山竟然定住了。不再夾了! 

  犯人枷鎖自然脫落,我說:「快快!你可以起來走了,此地牢門也自動開,你一路持咒自去吧!」

  我看著他,一路跌跌撞撞逃了出去,嚇得魂飛魄散,他一路走到冥界,見一山洞,他躲了進去。我知道他將轉世了,我合掌幫他祈禱,轉世到好人家去吧!願記住印善書的願啊!

  我在「三昧」中出定。 

  雙掌猶合著。 

  我想:「醫師賺那麼多錢,若昧了良知,何必矣!」

( 休閒生活時尚流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ohny999&aid=22264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