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蓮生活佛盧勝彥第105冊文集, 《彩虹山莊飄雪》,~『隨他去!』
2015/07/29 19:05:29瀏覽287|回應0|推薦0

恭錄自:蓮生活佛盧勝彥第105冊文集,
《彩虹山莊飄雪》,~『隨他去!』

  
真佛宗,已是一個龐大的修行團體,真佛密法的修行儀軌,豐富鮮活,包容萬有。

祇要真佛宗者用心,去體會,去實修,自然可以昇華心靈,得到法味,進入佛法的奧義。
  
然而,要真正實修佛法,不祇是口頭上說說而已,是要身體力行的,千萬不要掛著「真佛行者」的名銜,而事實上,渾渾沉沉,仍然好名好利,受不住名位金錢的引誘,比一般的凡夫更凡夫。
  
我不否認,在宗派裡面,有很多「爭名奪利」的弟子,也有人假藉「真佛宗」大搞其營利事業,也有人把涓滴之善的眾生錢吃了,更有人爭著想當理事長、董事長或住持,時時勾心鬥角。
  
我(蓮生活佛盧勝彥)是明眼人,口中不說,但心裡明白,從內心深處發出嘆息之聲,這樣子的「焦芽敗種」,可真是「無福」也「無緣」。
  
我們行者,是要「捨財富」、「捨名位」、「捨時光」,乃至於「捨生命」完完全全老實修行,才是真正的佛菩薩,而不是拼命賺錢,拼命爭名位啊!
  
我鄭重的提醒弟子們:「是日已過,命亦隨減。如少水魚,斯有何樂?當勤精進,如救頭燃。但念無常,慎勿放逸!」
  
我常常望著這些「名利心重」的弟子,強忍著淚水,口中喃喃的唸著「隨他去,隨他去吧!」
  

( 休閒生活時尚流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ohny999&aid=26796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