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恭錄自蓮生活佛盧勝彥文集 第197冊《天機大公開》
2015/10/26 02:16:17瀏覽401|回應0|推薦0
蓮生活佛盧勝彥沙灘上的城堡 - 真佛宗馬來西亞傳律同修會

余勇居士
恭錄自蓮生活佛盧勝彥文集
第197冊《天機大公開》

余勇居士是一位企業家,他曾投資一位姓黃的五金企業。
余勇的股份佔了大部份,是一筆可觀的大數目。事實上姓黃的是實際上的經營者,除了余勇的投資之外,尚有零星的投資者,但,數目不大。
那些年,五金企業大旺,訂單源源不絕,生意忙得不得了。
每一年的營業,都賺了大筆大筆的鈔票。
幾年下來,黃姓經營者,衣冠楚楚,已成大戶。生意愈做愈大,廠房也一直在擴充,幾乎成了全國最大的大盤商。
但,黃姓經營者,對投資的合夥人,卻隻字不提如何配股的事。
黃說:
「已全部轉投資。」
黃說:
「尚未收齊債款。」
黃說:
「另外建廠房。」
黃說:
「我沒有錢,錢隨著擴充事業,早已花光了。」
余勇要求看賬。
黃就耍賴。

余勇居士來求我。
我說:
「你回去,念《高王經》一千遍,我再幫你修一壇法吧!」
余勇居士為了討回這一大筆投資,念《高王觀世音真經》,可是念得非常殷切,一天念幾十遍,日日如此。
而我確確實實也修了一壇「大威德金剛法」,迴向給黃姓經營者,「還錢來」!

突然有一天。
黃姓經營者,主動將余勇的投資款,及幾年來盈利所得。
主動還給余勇居士。
余勇不解。
因為黃姓經營者,一向死皮賴臉,推三阻四,一幅「不還」的樣子。
後來余勇才從側面了解到:
黃在夢中,見到盧師尊,盧師尊變化成大威德金剛。
燒銅錢成火紅。
把火銅錢灌入黃的口中。
黃的嘴燒裂,胃腸如焚,痛得醒來。
如此,夜夜煎熬。
盧師尊說:「還余勇的錢!」
黃無法承受夜夢之苦,便主動把錢還給余勇居士了。

這一則寫了出來,主旨是:
一、《高王經》有大威力。
二、大威德金剛法,有大威力。
三、冤有頭,債有主,這一切都是在因果的法則之中,勿佔人的便宜,這一世佔人一分,來日還人十分,因果可畏。

 

( 休閒生活時尚流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ohny999&aid=341159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