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恭錄自:蓮生活佛盧勝彥第47冊文集,為什麼會走火入魔?
2015/09/28 02:32:01瀏覽529|回應0|推薦0

恭錄自:蓮生活佛盧勝彥第47冊文集,

《黑教黑法》,~『靈仙宗修持法要之四~防魔要點』

一個人祇要皈依受灌頂,認真的修持一種法,便有三十六善神來守護,甚至無量諸天來護持這個人,因此,一個人要入魔,著實也不容易。尤其靈仙宗行者,常有無量無邊天龍金剛密跡力士金甲神將,常隨護衛,根本未離開他的身傍。祇要這位行者每日一修,縱然不得法,也一樣有無數天龍守護,不會令魔王乘隙而入的。自己由於功力不夠,當然看不見祂們。等到有一天功力夠了,您就知道這些護法,確確實實在護持這些人的,一點也不假。

  

為什麼會走火入魔?

第一,這個人根本就沒有受皈依灌頂,一開始就想無師自通。

第二,有了皈依灌頂,根本沒有修法,不但沒有修法,甚至在外面胡做非為的專幹壞事。

第三,雖有了皈依灌頂,但信心不夠。

這三種人都有走火入魔的可能。

  

據我研究,憎恨、恐懼、貪心、無知、色慾等等,都會使潛在的魔鬼同您自已互相勾引,引發了入魔的現象,入魔是從「情欲、憤怒、虛榮、貪財、自大、憎恨、疑心」而來的,修持靈仙宗的人,要時時避免這些肉體的慾念,這些障礙的演變,就是入魔的根本因子。

  

有人告訴我:

「靜坐使我痛苦。」

  

「不是靜坐使您痛苦。」

我告訴他:

「靜坐的本身不會痛苦,而是靜坐過程之中,反映了前幾世的業障全部出現,這種反作用,才會使修練的過程產生困擾與障礙,這樣的人要先消業障。」

  

要消業障,要破魔,一定要具備:

  

第一,信心而不疑懼的大定。

  

第二,恭敬而有恒心的修法。

  

第三,對上師的信任,而非疑懼。上師的灌頂是法力的祝福,魔不敢欺。

  

第四,佛、魔、眾生一體,不去分別,如此也就無魔事。(即是無心則無魔)

  

第五,完全的自制。乩童是他制。

  

第六,正常的飲食與正常的睡眠。

  

再者,我要靈仙宗的修持者,人人常唸:

「披甲護身防魔咒」,即是「唵波汝藍者利。」唸七遍,印「頭、喉、心、左肩、右肩。」平時常修此法,出外、睡覺、修法、行事皆常用之,此咒有大法力,自可破一切魔障。

 

( 休閒生活時尚流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ohny999&aid=31559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