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趙少康的腦筋有清楚過嗎?!
2022/07/23 13:53:31瀏覽2216|回應6|推薦23

外傳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8月將訪問台灣,《環球時報》前總編輯胡錫進在微博上建議中共當局,應派解放軍戰機在適當距離「伴飛」裴洛西專機。對此,趙少康批評,「北京腦筋怎麼會這麼不清楚?」若真有骨氣,解放軍可以如法炮製,把航空母艦群開到夏威夷、加州附近去「自由航行」,不要把台灣當成出氣桶。 

 

 

話說這趙少康批評北京,可自己的腦袋卻從來沒有清楚過 

以下一一說明: 

 

一、趙少康表示,解放軍飛機、軍艦來多了,台灣人民也習慣了,達不到威嚇目的 

 

解放軍的飛機和軍艦來台是為宣示主權,讓你習慣才是目的威嚇不是而你趙少康出來代替台灣人民說習慣,是誰給你的權力和底氣 

 

二、少康還說,中共放狠話威脅,只會徒增台灣人民的反感,北京所有對台灣的善意讓利,都被軍事威脅抵銷,功能只剩下替主張台獨的民進黨助選拉票,鞏固政權而已,「吾未見其明也」、「我真不知道北京是怎麼想的?腦筋怎麼會這麼不清楚!」 

 

中共放狠話威脅,是呼應中國人民的觀感北京所有對台灣的善意讓利,都被民進黨視作理所當然而替主張台獨的民進黨助選拉票,鞏固政權的,從來都是你趙少康和號稱知識藍、經濟藍、戰鬥藍這一票人而已 

 

「吾只見其蠢也」、「不管少康是怎麼想的?我只知道少康的腦筋從沒清楚過!」 

 

三、「冤有頭,債有主」,趙少康指出,美國大官或聯邦參眾議員要不要來台灣,不是台灣能夠決定的。美方要來要阻擋也阻擋不了,「他不要來,你跪下來求爺爺告奶奶他也不會來,主動權完全操在美國手中,台灣又能怎樣?」 

 

既知「冤有頭,債有主」,中美爭霸你台灣瞎摻和什麼?上了美國的賊船遭殃後就不要靠北靠母,一切都是自找 

美國大官或聯邦參眾議員要不要來台灣,不是台灣能夠決定的,但台灣可以表示不歡迎。美方要來阻擋不了,但來了卻可以揍他幾拳,昔日王定宇不就是這麼幹的?台灣當然能夠怎樣! 

 

四、趙少康批評,北京對美國不爽,卻找台灣出氣,台灣變成受氣包,不是很冤枉嗎?北京喊「中國人不打中國人」是喊假的嗎?「就算台灣有些人不認為自己是中國人,北京難道就真的不把他們當中國人了?」 

 

美國對北京不爽,卻找台灣出頭,台灣變成出頭鳥,台灣的冤枉是在這裡! 

北京又不是喊「中國人不打美國人」,人家北京打美國,你台灣扮成美軍和美國人參戰,活該挨揍是應該,能怪誰? 

 

五、趙少康也指,中共如果真有骨氣、真有本事,就不要把台灣當成出氣桶,直接找美國講理、洩憤,美機美艦在中國、台灣附近繞,說「印太自由航行權」,解放軍也可以如法炮製,把航空母艦群開到夏威夷、加州附近去「自由航行」,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才是大國應該做的事。 

 

趙少康如果真有骨氣、真有本事,就不要抱美國大腿,直接呼籲找中共單挑、洩憤,中機中艦繞台,國軍也可以如法炮製,前進大陸,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才是趙少康應該做的事。 

 

六、「美國欺負大陸,大陸欺負台灣,柿子挑軟的吃,這是什麼正大光明的行徑?北京還大喇喇的對台灣放話,不會不好意思嗎?」 

 

美國欺負大陸,大陸反擊美國,台灣出頭替美擋槍替死,這是什麼天經地義的道理?趙少康還大喇喇的對中國放話,知道臉紅怎麼寫嗎? 

 

七、趙少康表示,解放軍現在連航空母艦都有「遼寧號」、「山東號」、「福建號」3艘,光在台灣附近繞,威脅台灣,有什麼好得意的?遠海長航去繞夏威夷、甚至加州,大力宣揚國威,不相信老美敢真的打,「中國人民真正站起來了」,才是14億中國人引頸盼望的期待。 

 

「遼寧號」、「山東號」、「福建號」不好得意,那你趙少康拿出幾艘試試?中國都上太空、月球、火星宣揚國威了,你趙少康還停留在夏威夷和加州?! 

 

結論 

 

「國民黨選情要能夠真正站起來」,首先得要趙少康這撥人倒下去,這才是令人引頸盼望的事。 

 

以上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456852J&aid=175918832

 回應文章

!#@$%^&*()_+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22/07/26 16:00

國民黨會淪落到今天。趙少康、馬英九、關中、宋楚瑜,這些當年的國民黨少壯派在1988年後的所作所為功不可沒。為什麼大家都退出了,就趙少康又回來?

是不是美國又需要他搞破壞了?

今天第一島鏈內,解放軍不需要看任何人的臉色。


小鯊(J456852J) 於 2022-07-30 23:11 回覆:
美國應該看不上趙,可能是趙硬貼的好笑

frank060606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2/07/24 10:51
趙少康,
美帝利用台灣牽制中國大陸
為何大陸不能直接面對台灣牽制美帝?
小鯊(J456852J) 於 2022-07-30 23:10 回覆:
所以才說趙的腦筋不清楚。

貓靈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2/07/24 09:07

  趙少康的腦筋本來就不清楚,在中共的思維模式裡,它會注意普通台灣人的民生,至於台灣人的政治思維?它需要顧慮嗎?只要有足夠的暴力(軍事實力)在經濟實力(養民之本),動點小手段就能有效剷除在台灣盤據甚久的藍綠小政客以及媒體,斬斷了親美的話語權傳播路線的脈絡後,後續的政治征服(洗腦)才能展開,李登輝就是用這套玩死老國民黨的,換言之,趙某本身就是中共必須清理掉的對象,而且是重點對象,講那些類民進黨式的言論,不過是在日後被整肅的名單上自行畫押而已.

小鯊(J456852J) 於 2022-07-30 23:10 回覆:
趙之流除了挖黨產在行,其餘的本事有限

上大人-太空片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所謂台面的政治人物
2022/07/24 06:32

水準竟連小學雞都不如﹗

小鯊(J456852J) 於 2022-07-30 23:09 回覆:
雞還能生蛋,趙只會放屁 

nuitgrass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22/07/23 18:33
趙少康擁美、反共,支持香港反送中,旗幟鮮明。

2019年,他的「富士康」戰情室,打國民黨候選人(韓某)像是打寇讎,誰是實際受益人?蔡英文。

換句話說,支持的是美國,從來沒有變。

此時國民黨算個啥?隨時可以讓它倒。不獨趙如此,當時國民黨一票人都如此,今天的國民黨自作自受,剛剛好。
小鯊(J456852J) 於 2022-07-30 23:08 回覆:

當初國民黨打韓的,徐巧芯、侯友宜...等人,最近都沒少挨揍 

只能說是報應了 


blackjack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2/07/23 15:29

少康老矣,尚能飯否?

另一方面,國民黨選情跟誰倒不倒無關,都救不了

 阿基米德說:「給我一個支點,我就可以舉起地球。」,現在台灣變成歐美心中的支點,要台灣要當反共最前線,台灣人應該會樂在其中吧讚啦

小鯊(J456852J) 於 2022-07-23 16:15 回覆:

力學和槓桿原理不是這麼玩滴! 

不信你給阿基米德一根牙籤,看他能不能支起地球? 

 

歐美拿烏克蘭當支點和槓桿,都無法撬動俄羅斯了更遑論以台灣撬動中國 

阿基米德要是聽過"大石壓死螃蟹",只怕就不會這麼說了。= =" 

 

國民黨選情是應趙少康而倒,趙倒國民黨或有一線生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