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大地之美
2009/04/10 15:05:21瀏覽1291|回應4|推薦100

緣起

「大地之美」源自歷年探訪美、加各國家公園暨自然保護區所採擷的映像;這些歷經百萬年風霜雨雪侵蝕、河水涓滴剥琢,為地表述說的絕色印痕留下記錄。

這許多鬼斧神工的奇蹟;陳述著湖山、冰河、溪流、森林、巨木、奇石、洞窟……等絕妙的舞樂,這中間有讓視野奔馳的激昂、有教心靈沈穩的感動,邀請您返璞歸真,體驗大自然的神奇與壯麗。

美、加國家公園暨自然保護區所秉持的理念,就是回歸大自然;也就是說大自然如何讓它形成,就交給大自然決定它的幻滅,因此在這些區域內看不到人工強固或維護的痕跡,相對的旅客亦不得從中取走一草一木。

當然在生命短暫的歲月裏是無法看到大自然劇烈的變遷,今天大自然呈現什麼樣面貌給我們,同樣的也應該交由大自然決定要以什麼面貌面對後世子孫。

大地之美將陸續與您見面

所有圖文未經書面授權前 僅供參閱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magesTour&aid=2836138

 回應文章

踏雪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原色的美
2009/04/17 22:17
要是有大图就更好了,您走过那么多地方,真幸福!
trav(ImagesTour) 於 2009-04-18 10:13 回覆:

後續的大地之美會以大圖呈現

感謝您的支持


止不住的怦然心動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9/04/12 07:02
好羨慕唷

罟早人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美美的~trav
2009/04/11 19:12

自然與用心,好期待更美的畫面


山城歲月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感謝分享
2009/04/11 08:30
期待中
山城歲月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