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愛,來不及】-2
2009/05/29 22:22:36瀏覽726|回應2|推薦19

隔天的夜晚,有一個女人用更高的價錢點Lover的臺。

Lover一來到客人坐的沙發椅上,瞧見客人的臉孔竟然是昨天來拉惠沂走的女人---小姝。

「HI!請問是妳點我的嗎?」比起昨天不當芷姝是客人的態度,現在Lover的口氣好多了。

芷姝雙眼盯著Lover點點頭。

又看了自己所期待的人,真不敢相信有天還能再相遇。

Lover身段俐落的坐在芷姝旁邊,眼神和口氣溫柔的對著芷姝問:「妳是因為昨天看到我也決定來這裡找我嗎?」

芷姝臉蛋有些泛紅,因為太久沒和自己掛念的人近距離說話了,芷姝有點慢半拍的點點頭。

「妳要什麼樣的服務呢?」Lover屁股移移位置又更貼緊芷姝了,芷姝有點不太適應這樣的碰觸而自己也往邊移一點位置,和Lover保持幾公分的距離。

「聊天。」

「那小姝請問妳現在幾歲住哪呢?學生還是上班族?興趣專長是什麼?單身嗎?妳有什麼心事嗎?」Lover彷彿問了不下千次,這一發問迅速的讓芷姝不知道他到底問了幾個問題,問了什麼?

但芷姝可是高材生呢!她還是可以一一回答問題的。

「我現在25歲,住在台北,目前邁入上班族第三年。興趣是收集布丁狗的東西和閱讀文學,專長是會計記帳和英語會話,單身。」

Lover心想,芷姝真是個「可愛」的人,普通客戶都記不起那麼多無聊的個人問題,通常Lover都要反覆問個幾遍,要不然就是客戶反問Lover的個人問題,已藉此互相拌嘴或者有更多的話題可以延伸。

「心事是……」都過了十分鐘,芷姝才終於正視看著Lover,疑問著,如果跟他說我是你的初戀情人芷姝,我很想念你,想問你這幾年去了哪裡發生了什麼事?怎麼都不來找我?……等一常串的問題,會不會只是自己一廂情願,對方根本沒有打算和青梅竹馬有繼續的可能。

「沒有心事。」芷姝最後還是把真正的心事掩藏在心裡最深處,回復一本正經的樣子,剛剛充滿感情的眼神頓時回復了冷淡。

芷姝突然又不看向Lover,屁股挪移到沙發椅的最偏端,一個人神情落寞的坐著。

不再理會Lover的一言一語,側低著頭,其實心裡卻是拍打著回憶裡的波濤洶湧。

興趣是收集布丁狗的東西,這個興趣倒是和我以前一個朋友很像,我記得曾經以前,我每天不吃早餐,省下了二個禮拜的早餐錢,就為了買一個中型的布丁狗娃娃給那個女孩。Lover偷偷盯著芷姝的側臉,又再心裡問了一句:不知道她現在過的好嗎?

芷姝彷彿聽見了Lover的心聲,Lover才在偷偷問候自己的初戀情人,芷姝卻剛好回頭瞥他一眼,又立刻撇過頭去。

Lover似乎不知道,最愛的人「近」在眼前而已。

不曉得該說Lover賺到了休息時間,還是少了工作上的成就感,芷姝每天固定時間都會過來點臺,每天一小時,幾乎是不言不語,沒有互動,只讓Lover悶的發慌坐在一旁,自己則是拿著公文來這裡閱目,或是拿著帳簿和筆電來這裡試算會計,幾乎當這裡是自己的辦公室一樣,只處理自己的公事罷了,反而讓那些點不到Lov-er的女人感到扼腕錢沒有她多,也讓Lover這「開心果」浪費掉了。

Lover也樂的自在,反正夜晚幾乎都讓他很疲憊,能有一個女人老是點他的臺讓他休息一個小時,那也不錯!

「柏偉,我不知道該怎麼和你相處,我沒辦法乖乖配合當你的客人,只希望有一天你能發現我是芷姝,我也才能和「柏偉」相處。對不起!不是故意忽略你的。」

芷姝放下手邊的工作,偷偷靠近睡著的Lover輕聲說著。

Lover不完全睡著,還有些意識,只聽見最後一句:「對不起!我不是故意忽略你的。」

Lover不明白,為什麼芷姝不理會他?

第十天,這樣下去也不是辦法,難道兩人每天就這樣平淡無奇,沒有任何接觸或互動的度過嗎?身為專業陪伴的人員,一定要開發小姝內心隱藏的欲望。

他把芷姝的筆電合蓋起來,會計帳簿也丟在珠廉外,身體漸漸的壓在芷姝上,一手用力的握住芷姝的雙手,一隻大大的手掌就可以把芷姝的雙手全握緊,然後漸漸的推向沙發椅的椅面,另一隻手則是手掌貼著椅面,芷姝整個就是措手不及,來不及反應,只能任由Lover越來越貼近她的身體、越來越靠近她的臉。

「你到底想幹什麼?」芷姝問。

「我今天就不跟妳多收錢,我願意免費為妳敞開你心裡面的渴望。」

「不要!你放開我。」芷姝試著掙脫,但是力氣抵不過Lover。

Lover不管芷姝的任何反應,嘴唇輕輕碰了芷姝的臉蛋還有頸間,手還不忘的解開芷姝上班制服的鈕釦。

芷姝為了守住自己的貞操,不得以用高跟鞋的鞋頭用力踹了Lover的重要部位,Lover痛得馬上放開芷姝,雙手撫著被踹的部位,痛苦的哀嚎了幾聲。

芷姝馬上離開現場,忘了拿帳簿和筆電就衝出外面去了,芷姝臉上滿是眼淚,喉間抽搐了幾聲,一手按著胸口對剛剛Lover的行為感到恐懼。

柏偉,你到底發生什麼事了?為什麼?你變的好多……?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likeJJ&aid=2994373

 回應文章

半吊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6^
2009/06/19 21:44
女主角$真多哦!
去了又不願說明
是害怕真相
還是在考慮

哈哈~不過她也很有個性哦!!
期待他們的結局

對事無極端的求追
一付欲說不言之相
事事等你先找上門
有理無處可訴之人
ㄎ睡蟲(IlikeJJ) 於 2009-06-19 22:52 回覆:

對啊!

幫的太明顯就怕男主角不能同意

男主角也是很怕欠了一個很大的人情。


寶鴨鴨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後來呢?
2009/05/30 17:47

好期待後續的發展喔!!

她應該很傷心吧...........

自己苦苦守候的情人卻在沈淪

她該如何看待呢?

柏偉變太多辣!!!@@........


☆╮斜偎寶鴨襯香腮╭☆
ㄎ睡蟲(IlikeJJ) 於 2009-05-31 13:13 回覆:

我想芷姝應該是默默守候吧!

而柏偉卻也不得不因外在環境而改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