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Missing You】第五回
2010/07/21 17:45:00瀏覽438|回應0|推薦5

「讓時間暫停吧讓時間暫停吧」她心裡一直在吶喊著,雙腳有如安裝了強力的馬達全力的往前發動。為了省時間,她繞山路去。 

心急如焚的她,一心一意的只希望趕上機場看爺爺一眼,也忘了路上崎嶇不平的山路,只聽到「碰」一聲的撞擊聲,她連人帶車翻滾到山坡下。

她動也不動的正躺在一顆大樹旁,眼睛緊閉著,好像失去了意識。全身幾乎不能動彈的她微微睜開了雙眼,只看到耀眼的陽光透過樹葉閃爍著如星光般的燦爛。「爺爺,我是在天堂了嗎?這裡怎麼那麼的漂亮?」她意識含糊地一字一句地從嘴唇吐出來。 

「哎呀!」她一轉動身體,只聽到全身的骨頭像骨牌般應聲倒下。「不好了,我是骨折了嗎?怎麼動一下就那麼的痛?」她強忍著身上的痛楚,咬緊牙關試著抬起頭窺探身處的地方,只見腳踏車被摔倒,掉了一個輪子,手把也被摔得歪曲了,身上的背包也被拋到路上。 

「距離原來的小徑沒多遠,如果我可以挪動身體,應該可以慢慢爬上去也許」「糟了!爺爺?來不及了」自言自語的她突然驚覺到她已經來不及見爺爺了! 

「爺爺,對不起我真沒用」如雷轟頂,她被清楚的意識打得片體鱗傷,她知道再也無法再看到爺爺;眼淚終於決堤而出「爺爺」尖銳的叫聲劃破長空被突如其來的一句給蓋過了「妳有受傷嗎?」一個陌生人正朝著她走過來,眼淚擋住了她的視野,只知道一個年青人揹著急救箱,表情很緊張地在為她檢視。 

「妳可以說話嗎?」很溫柔的聲音,是在那裡聽過的聲音? 

「可以請你幫我找神父」用她剩下的一點點力氣回答他就昏倒了。 

盡了力氣,腦袋依然空白一片,也不曉得發生了什麼事情,只記得零碎片段「爺爺不要走」她從夢中驚醒了,發現身處在白凱凱的房間裡,白色的臥室帶有歐洲古典華麗的感覺,木製傢俱刻了精美的圖案,窗簾是用上等喱絲混紡的材質。 

「這是醫院嗎?怎麼都沒有半點藥水的味道?這到底是那裡?」她有一堆問題卻沒有半個人影。「有人嗎?」她胡亂地叫著。還是沒有回音,她只好試著下床弄個明白,可是身上的疼痛讓她無法動彈。「妳醒來了!」門口傳來了那溫柔的聲音,他到底是誰?

圖片引用網絡

【Missing You】第一回

【Missing You】第二回

【Missing You】第三回

【Missing You】第四回

【Missing You】第六回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amfromVenus&aid=42485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