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Missing You】第三回
2010/07/13 19:10:46瀏覽458|回應0|推薦9

清晨的涼風輕輕敲打著窗戶,悄悄地喚醒剛要打盹的她;倚偎在床上,眼睛紅腫,顯然一夜未眠。

小桐」門外是神父的叫門聲,

「是」彷彿是費盡全身的力氣,她慢慢地用左手撐起身體,用她那不大聽命的右手費力的把門開了。

小桐來,先吃點東西」神父端著一個盤子,盤子上放了一杯熱騰騰的牛奶,還有幾片吐司、一瓶果醬和一些水果。

「神父這,怎麼可以讓您拿早餐給我,應該我出去用餐才對」感動是無法言語,面對著神父讓她又想起了爺爺。

「沒關係,我知道妳昨夜一定沒有好好休息所以弄了一點吃的給妳,我總是希望能為雲老先生做一些事情」難過的情緒終於讓年邁的神父久久不可以釋懷。

眼看神父為爺爺如此的悲痛,讓她感覺到世界上確實有真情真義的存在。她強忍著哀痛,溫柔地給神父一個擁抱以示感謝之意。

用過早點後,她把隨身携帶的幾件衣服和一個相架往背包一塞就動身往碼頭出發。

昨天的一場暴風雨把沙灘旁的樹木吹得東倒西歪,葉子、樹枝、教堂前的郵箱都無一幸免。不捨得與難堪都一一從心頭湧出,這不就是她當下心情的寫照嗎?!

神父被她要求不得送行,免得又上演一場難捨難分的畫面。畢竟,在她人生短短的十七年已經歷太多的不捨得,這就一次讓她來去自由吧!揮別神父、揮別教堂,她再一次踏上人生的新一頁。

 圖片引用網絡

【Missing You】第一回

【Missing You】第二回

【Missing You】第四回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amfromVenus&aid=4221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