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Missing You】第七回
2010/07/28 12:29:08瀏覽396|回應0|推薦12

幽暗的書房裡站著一個高大的背影,「醒來了?!那我知道了,照您說的去辦吧!」電話掛上,蔣振宇端著為她準備的晚餐朝客房去。在暮色下,他那陽光般的笑容消失了,換來的是一臉陰沈和詭異。

正在昏睡的她正與連串的惡夢奮力掙扎、搏鬥;大顆大顆的汗珠不斷地冒出沿著臉頰滑下。「啊不要」奮力一掙之下,她如從地獄逃脫般一臉驚魂未定。「我在哪?哦,我被救了我被救了!」她在喃喃自語的同時在黑暗的角落有一雙銳利的眼睛在窺探著她。

「鏗」的一聲把她嚇了一跳「是誰?是蔣醫生嗎?」房間漆黑一片,伸手不見五指,她嘗試移動身體伸手把床頭燈打開。床頭燈是在她的右邊,她使勁地抬起她那曾經受傷的右手,用盡力氣去觸摸那個按鈕的位置。

「是誰?為什麼不說話」她慌了,只聽到腳步聲越來越近,越來越近;突然,有雙冰冷的手放在她的右手上。「呀」她驚慌地大叫起來「是誰?是誰?為什麼不說話」。

「答」的一聲,床頭燈亮了,出現在當下的正是端著盤子的蔣振宇,嘴裡還咬著一個梨子。「你是在幹什麼?」她被他的行徑嚇到破口大罵「你要把我嚇死,是嗎?」。

放下了滿滿食物的盤子,他把含在嘴裡的梨子拿下來,氣定神閑地看著她,伸手摸了一下她的額頭,微笑地說著:「妳是給燒壞了嗎?還是有幽暗恐懼症?真謊謬!」

「唉,你是怎麼搞的,門的旁邊不就有燈嘛!幹嘛不開,要跑到我床邊,你是要幹嘛?」她的臉一下子紅,一下子白的。

「門旁邊的燈是壞的,我剛站在那就是想開燈嘛!妳是看小說太多了, 是不是?真是夠了。好心給妳送晚餐來,竟然落到這種待遇!」他也真的給她惹怒了,轉頭就走出房間。

「喂」她想要跟他說什麼她也不知道,當下她只覺得自己很孤單。看著那豐盛的晚餐,她心裡既感動也很抱歉,她心想不應該太多疑,疑神疑鬼害她好累。可是,爺爺出事前曾經對她說「小桐,永遠記得防人之心不可無,記起來了。」她心裡很困惑,自從與爺爺相認開始,一連串的怪事總是糾纏不清。越想她的頭越痛,最後,她就睡著了。

「好熱啊!」也不曉得睡了多久,窗外的曙光露出來了。她慢慢地爬起來坐在床上,隨手拿起一杯果汁往嘴裡灌,她喝得又急又快,一下子被嗆到一直咳嗽不停。

小姐,妳還好嗎?」一位穿著白色傳統佣人服裝的中年婦人來到了她的床前,輕輕地幫她掃著背。「咳咳咳」她喘著氣看著這位年約五十歲的青秀婦人,問道「妳是」。

「我是雲家的佣人,我叫彩鳳。」婦人帶著親切的笑容回話。

「雲家的佣人?妳說這是雲家嗎?」她簡直不能至信。

「蔣醫生呢?我要見他。」她滿腹疑團,一定要找姓蔣的問清楚。

「蔣醫生,他有事出去了,明早才回來,他要我來照顧夏小姐。」婦人一直對她畢躬畢敬的態度讓她好不自在。

「我想上洗手間,可以扶我嗎?」她臉上的尶尬婦人微笑的帶過。

「這沒關係,在床上用也可以。」婦人溫柔嫻熟的神態讓她幻想自己母親的影子。

「什麼?在床上?」她的嘴巴張得很大,還以為聽錯了。

「那沒什麼的,只要把身體稍為抬起來,把器皿放在底下就好了。」婦人慢條斯理的向她解釋著。

「我還是比較習慣上廁所解決!」她不自覺地尶尬的笑起來。婦人看她的堅持只好慢慢扶她到浴室。

「哇,這是我見過最豪華的浴室!」純真的她天真地露出驚嘆的表情。

「這個臥室是雲家的孫女雲亭小姐渡假時候住的。」婦人對她解釋著。

「哦,原來是這樣,怪不得佈置得那麼的女性化。蔣醫生還說是什麼客房,哼!」她一想到蔣振宇就莫名地生氣起來。

小姐是討厭我們家的孫少爺嗎?」婦人突然其來的一句話讓正在思考的她回神過來了。

「孫少爺?妳說蔣醫生是孫少爺?這是怎樣說?」婦人的一句話勾起了她對蔣振宇的好奇心。

圖片引用網路 

【Missing You】第一回

【Missing You】第二回

【Missing You】第三回

【Missing You】第四回

【Missing You】第五回

【Missing You】第六回

【Missing You】第八回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amfromVenus&aid=4268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