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美尼爾氏症找上門
2011/04/14 14:41:56瀏覽749|回應1|推薦16

一如往常般送孩子們上學,分別的是我要更加小心自己的身體:因為美尼爾氏症找上門了! 

三月十二日星期六接近凌晨的時間,突如其來的一陣天旋地轉把正在躺在沙發休息的我嚇到來不及反應,緊接著一陣噁心從胃部湧出,然後接二連三的嘔吐把老公和孩子們也嚇壞了;看到我不受控制的嘔吐和急速的呼吸,老公急忙打119並呼喚孩子們換上衣服,把攤軟倒地的我抱起來到樓下中庭等待救護車。只是短短幾秒鐘時間救護車已經抵達社區,救護人員推著救護床在中庭遇上驚慌的我們。記得被送上救護車的時候我已經吐得不能自己,整個世界不停的搖晃,我必須緊緊抓著東西,把頭靠在一邊好讓自己比較不會吐。假如一個不小心又碰觸了某個點,它又會把我折磨到半死! 

從救護車到達醫院短短幾分鐘的時間,我已經衰弱得不能說話,只知道救護人員一直發問問題,要清楚知道我當下是否意識清楚;就這樣抵達了急診室,在急診室待了兩個多小時猶如一個世紀那麼的久!從等候到醫生檢查到施打止暈針幾乎接近四十分鐘,在這中間我不曉得吐過幾十遍,連黃水也吐得快乾涸了;就連想上洗手間也不禁吭聲,怕說又一次天旋地轉,到最後忍無可忍才讓老公用輪椅推我到殘障人士專用的廁所。那種猶如世界末日提前到來的感覺,這一輩子也許還要戰戰驚驚地防衛著,深恐一不小心美尼爾氏症又來犯! 

到今天為止已經足足一個月,在這一個月內我變得對一切生活上很謹慎,除了生活作息要正常,對日常吃的和喝的特別要小心,過鹹、太刺激的食物絕對不可以碰;所以,到目前為止我最愛的咖啡、奶茶、巧克力都已經是絕緣體,只能用聞的!對,還有一輩子不可以再喝牛奶,因為牛奶有一種成份會誘發內耳不平衡!看來,以上那些規範要跟我一輩子了!不過,也許因為這樣我反而少了三公斤,真的有點諷刺!

( 知識學習健康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amfromVenus&aid=5090613

 回應文章

Reed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牛奶,真的能讓你喝出一身病!
2011/05/25 13:44

專家說牛奶是給小牛喝的

https://city.udn.com/53171/2697274?tpno=2&cate_no=57758


敬請人道支援 我卓越不群的母親

八旬阿嬤
【台灣司法◎人間煉獄】部落格
La vie est belle(IamfromVenus) 於 2011-05-26 17:09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