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Missing You】第十回
2010/07/31 03:13:59瀏覽364|回應0|推薦4

暴風雨前夕的平靜是狂風大雨粉墨登場所埋下的伏筆。走廊上正上演著無法預期的序幕。

眼看蔣振宇整個身體扭曲成一團在地上不停地抽搐,口吐白沫。她立刻大喊:「彩鳳阿姨彩鳳阿姨」她不斷地呼喊著始終沒有人回應。最後,她只有戰戰驚驚地開著電輪椅邊喊邊叫著:「彩鳳阿姨救命呀!」。

「碰」的一聲電輪椅應聲撞上牆角,一剎那間,如火燒般的痛苦從她雙腳蔓延至臀部,在身體無法承受下她整個人往前傾倒。大廳傳來的巨響,終於引起了正在廚房裡埋頭工作的婦人注意,婦人聽到呼叫聲「救命呀」,連忙聞聲跑到大廳查看,只見倆人雙雙倒在地上。

「哎呀!發生什麼事啦?」婦人見狀魂魄都被嚇跑了,直直站在那發抖。

彩鳳阿姨趕快拿一個枕頭墊在他頭下,把櫃子移開以免他撞上。」她在地上慢慢地爬起來靠在牆壁吩咐著她。婦人立刻找了枕頭再把櫃子移開。「孫少爺他是怎麼了?他為什麼一直在亂動」婦人從來沒看過如此可怕的畫面,今天竟然親眼目睹,還是發生在自家孫少爺身上。看著俊俏的五官不停地抽搐著,扭曲成一團,她難過的情緒無法壓抑。

彩鳳阿姨不用太擔心,他應該幾分鐘後就會沒事了,教堂裡也有孩子這樣子過,一下子就好了。」看到婦人為他難過她也不忍心。「小姐他為什麼會突然」婦人邊拭乾淚水,邊扶她坐回電輪椅。「我也不知道事情怎樣發生的。只記得他推我到這裡來拿回背包。他突然蹲在我面前,然後事情就發生了」她回想剛剛的情形和他所說的話真的讓她毛骨悚然。

小姐我想我還是打電話找醫生來看他好了。」婦人轉身往書房方向走去。沒一刻,婦人臉有難色走回來說:「不曉得是否快要颱風了,線路不通。我走一趟好了。小姐,妳一個可以應付嗎?」經婦人一說,她確實有點害怕蔣振宇,但人命攸關,無法考慮那麼多。「沒關係的,我可以的不過,彩鳳阿姨妳要小心風雨還有儘速回來!」她真的很想跟婦人一同離去。可是,放著發病的蔣振宇獨個兒在這也說不過,她只好硬著頭皮苦撐。婦人把雨衣穿上就出發了,只剩她單獨面對著蔣振宇在這死靜的大房子裡。

時間好像停頓了一個世紀,她看著牆上的時鐘一刻也沒動過,心想是壞了嗎?彩鳳阿姨怎麼去了那麼久還不回來!她雙手緊緊地握著,視線從牆上的大鐘轉移到躺在地上的蔣振宇。可是,走廊地上空無一人,她柔一下眼睛再看一次,再看一次,確實沒有人,蔣振宇並沒有躺在地上,他人呢?他既然醒來了怎麼不發一語?她心裡越想越不對勁,越想越發毛,雙手緊緊抱著身體,往椅背處靠著。就在這時候,走廊盡頭處站著一個人影,暮色下呈現著清晰的臉孔,蔣振宇死灰著臉正直直地站在那

 圖片引用網路

【Missing You】第一回, 【Missing You】第二回 ,【Missing You】第三回

【Missing You】第四回, 【Missing You】第五回 , 【Missing You】第六回

【Missing You】第七回【Missing You】第八回 ,【Missing You】第九回

 【Missing You】第十一回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amfromVenus&aid=42756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