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Missing You】第十五回 【完結篇】
2010/09/04 12:50:08瀏覽476|回應0|推薦19

「妳不要怪我,是妳先耍狠的夏雨桐被綁在脖子上的繩子纏得快失去知覺,聽到蔣振宇一邊自言自語的聲音,她用盡全身的力氣使命地用雙手掙開脖子上的繩子,大喊著:「不要求求你求求你」。「哈求我?哈妳知道什麼叫不能呼吸了吧?哈求我?我求妳的時候妳可有給機會我?!哈求我?哈」聽著他冰冷的譏笑聲,她知道沒希望了。就這樣她放棄了最後使力掙扎的機會,任由他一路把她拖行到游泳池。

「永別了,夏雨桐。」「噗通」一聲,淹淹一息的夏雨桐活生生給蔣振宇丟進游泳池裡,慢慢地沈沒在水底;她感到既冰冷、又寂寞,她身體雖然無法動彈但意識還是清醒;她清楚知道她快不行了,就是當下有人來救她也不一定能救回。奇怪的是她感到異常地平靜,因為她知道很快就可以與爺爺見面了,想到這她不再害怕,心裡踏實多了。

「蔣少爺」「小姐」就在此時,佣人彩鳳的聲音從遠處傳過來;「蔣少爺」「小姐」聲音越來越近,「啊!蔣少爺你怎麼在這兒也不回應一下,你你怎麼全身都濕透了?小姐呢?」婦人一連串的問題蔣振宇一時不懂回應,手持著繩子僵直地站立著;婦人驚見狀況不對,往泳池裡一看,乍然發現夏雨桐沈沒在底部;「呀!救命呀!救命呀!」婦人的尖叫驚動了隨她一同到來的兩個醫護人員。

雖然,事情已敗露卻沒有嚇住蔣振宇,他依然目無表情如同僵屍般直立著毫不害怕。醫護人員聞聲而至,立即進行搶救夏雨桐然後把她送往最近的大醫院。至於蔣振宇就被送往警署拘留問話。

rain3.gif rain image by awhitecat

醫院外頭一直下著大雨,天空似乎並沒有為夏雨桐獲救而潻上幾分喜悅,反而更顯悲悽!深切治療室的長廊上有兩個寂寞的身影正在祈盼著奇蹟的出現。

「小桐一定可以撐過來的,請您放心吧!」

「都是我不好,假如我一早對她說明一切,她也許可以逃過這一劫!」

「您也不要多想,您的身體才剛復原要好好休息等待小桐醒過來

「好,請你推我往前一點我想看清楚她唉!不曉得能否等到她醒來的一天!」

請您不要想太多,一切都會好過來的!」

蔣老先生,神父好。這是我們醫院最有名的腦外科醫生Dr. Smith,也是夏雨桐小姐的主治醫生。」

Nice to meet you Dr. Smithhow is her situation now?

Mr. Jiang, Ms. Xia is stable now, as the reason of Hypoxic Ischemia (缺氧),she may need more time to get awake. No worriesMr. Jiang, we will try our best.

「院長,醫生說腦部缺氧?醫生的意思是她會變成植物人嗎?」

蔣老先生,請您放心我們醫院所有的醫生也會盡我們最大的努力把她拯救回來的!」

請你們務必想盡辦法,不需要擔心錢的問題。」

蔣老先生,我們醫院那麼多年得到您一直以來的慷慨捐款,已經幫助了無數的病患;如今是我們對您回報的時候了,請您一定要相信我們的醫療團隊的實力。」

「那好,小桐就交給你們手上。拜託了!」

蔣老先生,請放心。現在,我以您的主治醫生的身份請蔣老先生回房間休息。」

OK!沒問題。」

Dr. Smith!Please do take care of my granddaughter!」

Sure, No problem.

「神父,請你推我回房間。」

「是的,蔣老先生。」

「神父」

「是」

振宇他現在怎麼了?」

「聽說他精神不穩定要留在精神病院觀察一段長時間

「是嗎!這孩子就是心術不正,要不是早已發覺到是他把我推下岩石的,相信我也會再次遭毒手!唉,你沒有看到他的母親有多難過

「神父,我真的很想念以前與小桐在海灘玩耍的日子,那時候她最喜歡在沙灘上寫上Missing You。我問她原因她說爺爺這原來是一首歌曲好像是戀人因吵架而分開不再聯絡了,她感慨大人的世界,為什麼可以因為小事情就不再想念曾經愛過的人!像她從小就沒有人可以讓她想念,如果有她一定會很珍惜的。神父,你還記得小桐名字的由來嗎?」

「當然記得,蔣老先生,因為那是我改的名字。那一年是夏天,看到小桐的時侯正下著大雨,而她身上包裹著一件粉紅色繡了桐花圖案的薄毛毯;這就是她名字的由來!唉, 轉眼已經那麼多年了,真希望從此以後她會生活得快快樂樂

「是呀小桐她經歷太多了,希望我們可以陪著她等到她醒來的那一天。」

「一定可以的蔣老先生

「神父,今天這條走廊怎麼那麼的長呀!還要多遠才能到呀

「鈴」「鈴」「鈴「喂,那一位?我是彩鳳,院長好,您要蔣老先生聽電話嗎?是…什麼?我立刻告知蔣老先生

蔣老先生…蔣老先生…是院長打來的

【終】圖片引用網路如有冒犯請告知拆除

 

Missing You】第一回, 【Missing You】第二回 ,【Missing You】第三回

【Missing You】第四回, 【Missing You】第五回 ,【Missing You】第六回

【Missing You】第七回【Missing You】第八回 ,【Missing You】第九回

【Missing You】第十回, 【Missing You】第十一回 【Missing You】第十二回

Missing You 第十三回 Missing You第十四回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amfromVenus&aid=4380056